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改装 > 分分钟变路面养护大咖 滑移装载机果真身手不凡!

分分钟变路面养护大咖 滑移装载机果真身手不凡!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铁甲网 原创】滑移式装载机体型小,在狭小的场地工作灵活多变。滑移装载机还有一个最大的特点就是能够配备各种各样的属具,从而在园林建设、公路、农业、建筑等多个领域大展身手。今天就带大家看看山猫滑移装载机是如何变身路面养护专家的。

破碎锤

滑移装载机的功能不再只局限于铲装土壤等工作,在路面养护方面也相当有一套。最常见的就是更换上破碎锤,一般只需几分钟就能完成,比小挖换破碎锤方便快捷的多了。配备上破碎锤之后,可用于水泥路面、沥青路面的破碎、路面的修补等工作。

落地锤

落地锤也是用于路面破碎使用的,但是外形比破碎锤要大很多。与传统的液压或空气压缩驱动的破碎锤相比,落地锤的打击频率高达每分钟20次。

例如山猫落地锤能破碎混凝土和沥青厚片达457毫米厚,517公斤的钢锤自由落体落下,产生的破碎效果可想而知,并且破碎时对机手产生的噪音伤害较小。

铣刨器

说到路面养护机械当然少不了铣刨机,当滑移装载机配上铣刨机时,一辆路面铣刨机就呈现在我们面前,能够完成沥青路面和混凝土路面的铣刨作业,铣刨清除沥青路面涌包、车辙网裂、坑槽等。这种铣刨机能够保证良好视野,通过液压控制侧移,能够在墙根和路沿完成铣刨。

井盖铣刨机

还有一种附件叫做井盖铣刨机,顾名思义针对路面井盖养护更换的。因为道路重载车辆碾压,以及雨水等原因,井盖的损坏成为不可避免的问题。滑移装载机换上井盖铣刨器之后,整个铣刨过程包括铣刨-提拉-卸载,只需10分钟左右,比传统的养护修复简单方便,而且产生的噪音也小。

路面清扫器

路面养护自然少不了清扫道路的环节,当滑移装载机安装上清扫器时,清道夫就出现了在你面前了,能够快速清扫路面上的泥土,可以把清扫的垃圾放在集料斗内,当铲斗装满时再倾倒出去。向前和向后都可以清扫,是清扫停车场、人行道、码头、仓库等区域不错的机械设备。

轮盘锯

最后再为大家展示一种路面养护的工具叫做轮盘锯,换装上轮盘锯后可以切割沥青、混凝土、冻结地面、金属丝网等,适用于路面修补、排放水管、煤气管、电线管和光缆管等。

关键词: 山猫 滑移装载机 破碎锤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