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操作技巧 > 拆房碎石下水不在话下 液压破碎锤的能耐真不小!

拆房碎石下水不在话下 液压破碎锤的能耐真不小!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铁甲网 原创】此前已经为大家介绍了液压破碎锤的历史,破碎锤作为挖掘机、装载机的辅助工具之一,是破碎施工的一把利器。破碎锤应用广泛,能够在多种环境进行工作,今天就为大家展示破碎锤的各种工作场景。

矿山开采岩石破碎

老司机打了多年的炮锤,最多的工作场合是矿山开采领域,在开山开矿过程中,液压破碎锤对岩石进行破碎,进行直接开采和二次破碎等。

建筑旧房拆除

在建筑领域液压破碎锤也能看到破碎锤的身影,和配备液压钳的挖掘机一样,有了破碎锤同样能够进行破旧建筑的拆除,以及钢筋混凝土破碎等。

路面破碎作业

液压破碎锤还能用于水泥、沥青路面的破碎、高速公路的修补等,不要忘记破碎锤在修路过程的功劳。

冶金破碎

液压破碎锤当然不止能开采破碎岩石等,还能用于冶金行业,用于钢包、炉渣清理、拆炉觖体、设备基础拆除等。例如上图就是正在铜冶炼厂对转炉口进行清理作业。

水中破碎作业

液压破碎锤能够在多种恶劣条件下工作,水下破碎施工作业一般指钎杆工作部分2/3以上部位没入水下作业的特殊应用方式,因为水下会有水压,其相当有难度的。水下常常是用于河道清淤及沟渠开挖等。

当然液压破碎锤的工作场景远远不止上面这些,还能进行隧道掘进、道桥拆毁、地下管路的开挖、冰面以及冻土的开挖破碎等等。总之液压破碎锤在工程建设过程中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