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选原厂件还是副厂件?挖机维修、保养最让老板头疼!

选原厂件还是副厂件?挖机维修、保养最让老板头疼!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我们工程机械行业有句行话叫做“七分靠保养,三分靠维修”,讲的就是对咱们挖掘机、装载机等工程机械设备日常保养的重要性。

实行定期维护保养的目的是,减少机器的故障,延长机器使用寿命;缩短机器的停机时间;提高工作效率,降低作业成本。

提及维修保养,自然避不开原厂件和副厂件至简的选择,有的老板为了方便和价格选择了副厂件和仿冒劣品,导致挖掘机大小毛病接二连三,由此产生的维修费用,一年下来远远超过了使用原厂件的花费。

此外,当挖掘机出现问题,闹心费神不说,还会影响工程进度,个人信誉等,所以说“七分靠保养,三分靠维修”,要买

在咱们挖机界,原厂件和副厂件之间的战争一直存在着,不正就歪!您是选择的原厂配件还是副厂件呢?我们知道有的朋友为了方便和价格便宜选择了副厂件和仿冒伪劣品,但是导致的后果就是,挖掘机大小病接二连三,由此产生的维修费用,一年下来远远超过了使用原厂部件的费用。此外,当挖掘机出现问题,还会影响工程进度,个人信誉等,闹心费神,相信有很多朋友也是深有体会的。

 

用户案例:

柱子1234  

关键词: 挖掘机原厂件 挖掘机副厂件 维修保养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