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挖掘机挖到蛇算什么!你挖到过这些惊悚的东西吗?

挖掘机挖到蛇算什么!你挖到过这些惊悚的东西吗?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铁甲工程机械网原创】作为挖掘机界的一名老司机,每天出没在荒郊野岭,与土石打着交道。用一个字总结一下前半生那就是“挖”!

别的不敢说,开着挖掘机一路西天取经的路上,啥妖魔鬼怪没见过,挖到过的东西绝对个个惊悚,让你意想不到!

作为见多识广的老司机今天跟你聊聊,我们挖到过的那些惊悚的奇葩东西吧!

第1名:挖到电缆、水管

在城市周边挖沟,一不小心就挖到电缆、水管神马的。建议各位师傅,干活前先跟施工单位问清楚,并看看是否有电缆注意标志。如果有,最好一层一层的剥掉土,注意手上的感觉并观察土质,收臂发现旁边的土有跟着动,必须立马放掉。

别鲁莽,不然你就惨了!也是够惊悚的!

第2名:挖到普通蛇

一般挖到蛇,会有2种表现,一种是“哇,天上龙肉,地上蛇肉,又有美味了!”另一种是“罪过!蛇有灵气,挖到它可能预示有难,要避一避了”。这些当然是源自于每个人不同的心态与信仰,都无对错,只是小编提醒您,野外毒蛇多,请一定注意安全。

第3名:挖到蟒蛇

如果你在野外开工,打开发动机盖准备检查机油和水的时候突然看到一条蟒蛇在里面,你会不会被吓到?!相信你看到下面这图片后,以后一定会心有余悸,开车盖时会想到这一幕!

其实遇到巨蟒的几率还是很小的,就算遇到了,也不要轻举妄动,最好是报警啥的(当然取决于你当时是否有手机信号),也许你还能上个新闻啥的。

第4名:挖到土雷、炸弹、古董

挖掘机师傅使用生命在工作,真没错,不是飞沙走石就是随时挖到雷!尤其是在以往的军事战争要地,这条小命随时就交代了!

图为:德国挖掘机司机引爆二战遗留炸弹,致1死8伤

挖到古董也是常有的事,但基本上都没什么值钱的,图个乐吧!但一直有个想挖到“大清龙脉”的心!

第5名:挖到骷髅头

搞挖掘机的都知道,我们的工地经常是在荒山野岭,方圆百里只有自己一个活物。谁知道这些鬼地方N年前经历了什么,残酷的战争还是消逝的村落?挖到这些骷髅头难免有些惊悚,毕竟会有打扰到很多魂魄的感觉,还是吃几天素,多积德行善吧!

第6名:挖到这些是什么,小编看不懂?

挖友们都说,估计小编今晚“胸多鸡少”了……

老铁们,小编知道这些可能对你都不算啥惊悚,你挖到过哪些奇葩东东?然后又发生了什么?欢迎交流!

 

关键词: 挖掘机 事故 司机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