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简直太过瘾了!美女开挖掘机堪比日本大片

简直太过瘾了!美女开挖掘机堪比日本大片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铁甲工程机械网原创】电影中当美女碰上了野兽,一吻野兽变王子,那现实中当美女遇到挖掘机、装载机等强力机械,又会碰撞出何等火花?今日笔者就为大伙送上福利,一场机械与美的盛宴绝对让你大饱眼福!

美女只负责貌美如花?当然不是了,巾帼不让须眉,美女开挖掘机也能撑起一小片天空,下面带大家一起看看美女与挖掘机的故事!

1.美国总统女儿10岁就开挖掘机

伊万卡·特朗普是美国总统特朗普的第一千金,还是伊万卡珠宝的创始人,这样一位集美貌与财富于一身的名媛背后,其实和挖掘机还有一段故事。

这张图是伊万卡·特朗普小时候与挖掘机的合影,年仅十岁的她就对挖掘机产生了兴趣。当时还是小美女的伊万卡就与机械结缘,兴趣爱好都是从小培养的。

多一门技术总比少一门好,伊万卡·特朗普在大学毕业之后,在家族的房地产生意时,还亲自开过英国知名JCB公司的挖机。如果不说你能想要到这样的大美女,其实还是出色的女司机吗?

2.新西兰美女裙子美,但开挖掘机更美

在平时生活当中喜欢自己亲手做各式各样的裙子,穿上裙子像女神一般走在大街小巷,但是你能看出这位貌美如花的新西兰美女Hanna Wain,其实在是一位位地地道道的挖掘机司机吗?

谁说的女子不如男,工程机械司机里就有现代版的花木兰。这位美女其实在采矿场的一名司机,照片中就是她平时经常操作的小松WA500的装载机。

在工作的时候,她更像是一个女汉纸,换上工作服和帽子,正式开启女司机模式,男人干的活她同样都能干。能够开国外的大卡车、开各种挖掘机之类的工程机械。在她身上充分印证了一句话,美女与野兽其实并不冲突,反而可以合二为一。

3.澳洲女模特也开过挖掘机

在西澳大利亚州有位叫做的姆玛,这身材绝对足够性感火辣,但是她却放弃了一直从事的模特的职业,放弃了亮丽的荧光灯,开始去矿场工作,不在乎外界人的眼光。

穿上黄色的工作服,姆玛开始了迎来了矿业场移动装置操作员的新身份,6年的矿上工作经验练就一身绝技,现在的她已经能够熟练开挖掘机、装载机、升降机、自卸车,并且靠这份工作买了3套房。原来澳大利亚矿工工资这么高?

4.美女在开挖机时最可爱

如果有人问你美女在什么时候更美,我想说是开挖掘机的时候!

女人必须也要有一技之长,于是这位外国美女开始学习开挖掘机,这老师艳福不浅啊!

谁说美女不可以开挖掘机,我要的不只是性感的身段,这一刻我只想静静的开这台挖掘机!

微微一笑很倾城,告诉你千万不要看不起我们90后,我与挖掘机构成一幅最美的风景。

都不要打扰我,我已经把开挖掘机当成生活的一部分,认真工作的我才是最美的!

关键词: 美女 挖掘机 伊万卡·特朗普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