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导购 > 两头忙变三头忙 加装高空作业平台的挖掘装载机

两头忙变三头忙 加装高空作业平台的挖掘装载机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挖掘装载机,俗称两头忙,这个名字多形象,一头挖掘一头装载,两头都得忙活。芬兰人可能觉得两头忙还不够忙,又给它加装了一个高空作业平台,两头忙变成了三头忙。

两头忙既可以进行挖掘作业,也可以进行装载作业,同时与普通的挖掘机相比,还可以在各种工地上四处移动。两头忙的应用可以为施工作业节省大量的时间和金钱。

芬兰的一家公司把两头忙变成了三头忙,他们给两头忙加装了高空作业平台。这样一台设备不仅可以进行挖掘和装载作业,还可以进行起重提升。并且,还可以更换各种属具。

细想一下,这样的改造其实也是一种创新。随着工业的发展和科技的进步,未来的施工作业必将逐渐减少人力成本的投入,增加增强机械的普适多功能性。如此改造出来的三头忙,兼具了移动性和多样性,提高了生产效率,在未来的机械道路上可谓是大势所趋。

看了这样的三头忙,各位甲友们对于未来的工程机械有什么畅想呢?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