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操作技巧 > 机械之美学 利勃海尔起重机上演千手观音

机械之美学 利勃海尔起重机上演千手观音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铁甲网原创】德国工业巨头,世界建筑机械的领先制造商利勃海尔上演了一出“千手观音”,利勃海尔起重机连环吊,完美平衡,场面非常壮观,引众人围观。有图有真相,我们直接上图。

精彩的亮相之后,这四位大力士分别是谁呢?

头号大力士 LR 13000

利勃海尔LR13000是利勃海尔公司2010年底推出面向核电、石化吊装市场的大型履带起重机。主臂长78米,塔臂长72米,满负荷情况下,据说有大约3,750吨的最大起重能力。最大的动臂和副臂组合是246米,包括120米主臂和126米变幅副臂,提供最大吊钩高度为240米。

LR13000是该级别中唯一一个不带超起配重的巨型吊机。因为它配备了一个超强的反转辗转支承,这个反转辗转支承的预设以及打造都是由利勃海尔自力完成的。为了方便运输,这个庞然大物的每个运输模块重量都不超过70吨。单条履带的重量为210吨,长20米,高3.5米,运输时可将其链轨板拆失,链轨架也可拆为两部分。

二号大力士 LR 11350

LR11350就是LIEBHERR官方提及的最早能使用Power-Boom的机型,作业半径14米时最大起重能力为1350吨,最大载荷力矩22748吨米,最大起吊高度223米—228米,最大作业半径152米,超起配重660吨,总配重1000吨,发动机输出功率640千瓦。

另外还有两款分别是LR 1350/1和 LR 1100,比起LR13000和 LR 11350完全就是个小家伙。

虽然起重机连环吊看起来十分酷炫、壮观,但在真实作业中这样的起吊方式既不实用,也不安全。大家可不要轻易效仿噢,不管是起重机还是挖掘机还是装载机,不要光顾着造型优美,忽略了安全的重要性噢!

关键词: 利勃海尔 起重机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