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未见其身先闻其名 网曝久保田U40-6、U55-6谍照

未见其身先闻其名 网曝久保田U40-6、U55-6谍照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在我国,久保田的设备尤其是小挖,一直备受好评。久保田自1974年生产小型液压挖掘机开始,几十年专注于小挖的研发和制造,一直领导世界小挖潮流。今天,铁甲曼曼要给大家介绍两款日本原装久保田的小挖,分别是U-40-6及U-55-6,因为国内目前只有少量进口,很多甲友都只闻其名,不见其身。

力量大 效率高

久保田在发动机方面的制造经验和技术已经约有一个世纪的历史了,久保田U-40-6小挖和U-55-6小挖都装配的是久保田的大型直喷发动机,力量更大更省油。

久保田U-40-6小挖和U-55-6小挖的推土铲更宽,另外,铲斗的斗齿可靠近推土铲的距离也缩短了,由此在进行沥青剥离等作业时效率更高。

久保田U-40-6小挖和U-55-6小挖的驾驶室的显示屏更大,同时操作性也大幅度提升。可以通过电脑与作业情况对设备的运行进行管理。通过屏幕上的按键可以设置、了解设备的运行情况及时进行维护保养等工作。

舒适、智能又安全

久保田U-40-6小挖和U-55-6小挖的驾驶室内搭载的新型空调,风量大幅度提升。驾驶室内多处出风口,全方位360°环绕风让驾驶员在驾驶挖掘机过程中更舒适。

久保田U-40-6小挖和U-55-6小挖配备了防盗装置,可识别钥匙内置信息,哪怕是钥匙被他人配了外形一模一样的钥匙,也是无法开启设备的。另外,如果忘记拔钥匙还是有警报提醒。电气、油压、燃料各个系统的装置配件都可收到保障。同时,这两款挖掘机的维修保养、更换配件也非常方便,打开舱门即可进行配件的维护或者更换,使其日常检查更方便快捷。

在驾驶久保田U-40-6小挖和U-55-6小挖的行走过程中,如果采用了2速进行行走,挖掘机的行走自动减速装置将会自动降档到1速,更为智能、安全。相较之前的机型,-6的这两款挖掘机的驾驶室的空间更大,视野更好。

在日本这两款小挖广泛得以应用于土壤翻挖、园林维护、室内装修等工况作业,得到受到了广泛好评。但目前进口到国内的数量也比较少,心动了的甲友可能暂时只能眼馋多看看图片了。

关键词: 久保田 小挖 U-40-6 U-55-6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