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导购 > 力士德SC450LC-8全新库存机特价140万【山东】

力士德SC450LC-8全新库存机特价140万【山东】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力士德SC450LC-8全新库存机,设备完全按照矿山标准制造,强化底盘+标配岩石斗,标配康明斯发动机,日本川崎液压,山推纯正底盘,设备维修和保养配件市场通用,成本较低,开具设备正规发票。现惊爆价140万处理,仅剩4台,先到先得。

力士德SC450LC-8全新库存机设备实拍图

设备基本信息

设备型号

SC450.8

出厂年限

2015年

工作小时

8小时

停放地

山东

力士德 SC450LC-8挖掘机是力士德45吨级别的明星产品,产品稳定,性能卓越,零使用记录140万的售价非常值得考虑,好车不等人,感兴趣的用户抓紧时间。

购买链接:

http://www.tiebaobei.com/ue/wajueji/lishide_sc450.8_566738.html

关键词: 力士德 SC450LC-8 挖掘机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