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赚钱利器 山东临工E660F型履带式挖掘机

赚钱利器 山东临工E660F型履带式挖掘机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山东临工自1972年建厂以来,至今已走过风风雨雨45载,在这45载中凭借一款款出色的产品,在变幻莫测的市场竞争中,磨砺成为世界知名的工程机械设备制造商。可靠承载重托,已经成为山东临工工程机械设备永久的“铭牌”和使命!

就在近日,由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国家工程机械质量监督检验中心指导,工程机械与维修主办,卓众企媒承办的“2017工程机械产品发展(北京)论坛暨中国工程机械年度产品TOP50颁奖典礼”中,山东临工E660F型履带式挖掘机凭借优异的性能一举摘得2017年度TOP50产品奖!

山东临工E660F履带式挖掘机是临工潜心研究、全面升级换代的一款优质产品,集节能、可靠、舒适于一身。可以毫不夸张的讲,拥有它就好比拥有了一台“赚钱利器”!E660F履带式挖掘机被广泛的用于农田建设、城市改造等多种工况。

山东临工E660F履带式挖掘机不仅拥有小巧的外观,更是拥有强悍的“大心脏”,配备了符合T3排放的原装进口洋马4TNV94发动机,该发动机具有强劲的动力,并且拥有低排放、低噪音、低能耗的特点。

同样,其液压系统也不容小觑,整机采用了三泵节流恒功率液压系统,具备优先、合流、再生功能,同时设备应用了先导比例控制使得作业效率整体得到进一步提高,复合动作协调性更好,精细作业能力也更强。

另外,山东临工E660F履带式挖掘机整车配置IECU、EECU,结合CAN总线技术应用,人机交互性高,实现油门分级电控,可轻松应对不同工况作业。配置GPS系统可实现远程定位、远程信息监控,具有远程锁车功能。

在舒适性方面,山东临工E660F履带式挖掘机整机舒适性同样也是无可挑剔,驾驶室采用异型管框架,视野开阔,坚固耐用。采用新注塑内饰,空调增加顶部送风,提升室内操作环境和舒适性。不仅如此,整机还采用四点分布式硅油橡胶减振器,降低振动和冲击。并且配有高档减振座椅及有内外循环的冷暖空调,更是为用户提供了舒适的驾乘环境。可以毫不夸张的讲,山东临工E660F履带式挖掘机真正做到了舒适和效率的高效结合。

与其他同类产品相比,山东临工E660F整机作业效率更高,作业油耗更低,并且整机性能经国家工程机械质量监督检验中心的实测检验,优于国家标准和行业同规格产品;与外资品牌先进挖掘机产品相比,购买和维护成本较低,综合性价比高。整机可靠性与节能降耗水准又大大优于市场同类产品,达到国内外领先、国际先进水平。所以山东临工E660F履带式挖掘机将会是您施工的最佳“赚钱利器”!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山东临工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