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公路医生”荣获2016年“南京服务业名牌”称号

“公路医生”荣获2016年“南京服务业名牌”称号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2017年3月9日,南京市政府发布了关于表彰奖励2016年度质量强市先进企业的通报。“公路医生”英达以“国际领先”的技术、高品质的产品及一流的服务,荣获“南京服务业名牌”称号。


“公路医生”英达荣获南京市政府颁发的2016年南京服务业名牌证书

近年来,“公路医生”英达大力推进名牌战略的实施,围绕“公路医生”的定位,打造全方位的“公路医生”服务,在科技创新、品质保证的基础上,全面提高服务质量,品牌知名度、美誉度、信任度也得以大幅度提升。

经过二十年的创新发展,“公路医生”现已成为集试验、检测、咨询、规划、设计,设备研发与制造,工程施工,高级人才教育与培训于一体的道路养护一站式综合服务商。 “四位一体”之发展模式在道路养护行业独此一家,优势是产业链完整,良性循环,可持续发展,在提供服务方面更为贴近用户、贴近实际。

此次获得“南京服务业名牌”之殊荣,无疑是对“公路医生”过去优异的产品质量与服务的褒奖,是南京市政府及广大客户对“公路医生”服务质量的认可与肯定。

英达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巩固现有的发展优势,坚定“公路医生”的独特定位与“四位一体”的发展模式,以科技创新为驱动,以推进低碳、环保、循环为己任,以更昂扬的姿态在道路养护领域更进一竿,努力成为更具影响力、竞争力、创造力的服务品牌,为推动我国绿色道路养护事业发展做出更新、更大的贡献!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公路医生 英达 南京服务业名牌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