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2017年拉斯维加斯工程机械展国内厂商活动汇总

2017年拉斯维加斯工程机械展国内厂商活动汇总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铁甲工程机械网原创】三年一届的拉斯维加斯工程机械展(CONEXPO-CON/AGG)将在美国当地时间2017年3月7号9点左右正式拉开帷幕(北京时间3月8号凌晨1点)。作为世界三大工程机械展之一,拉斯维加斯工程机械展吸引了包括中国各大品牌厂商在内的全球工程设备制造厂商参展。

三一重工作为国内工程机械行业的龙头老大,在室外场地搭建了大型展厅,并将于展会开幕当天上午10点召开盛大的开幕式和新闻发布会。

柳工同样搭建了极具特色的集装箱式室外展厅,并将在当地时间3月7号上午11点召开旗下品牌锐斯塔的新闻发布会。

中国机电产品进出口商会将于当地时间3月7号下午2:30举行“中国工程机械”发布会,面向全球媒体推介中国工程机械厂商企业。来自三一、徐工、中联重科、柳工、山推、山河智能、国机重工等国内企业的高管将集体亮相发布会,面向国内外媒体介绍中国工程机械发展情况。

中国工程机械协会还将在当地时间3月9号下午3:00-5:00召开BICES 2017合作商务酒会,介绍中国工程机械行业发展和2017年亚洲最大的工程机械展BICE 2017的筹备情况。

此外,山东临工也将于当地时间3月9号下午5点召开新闻发布会和晚宴,面向国内外媒体推介公司的品牌和产品。

随着中国企业“走出去”战略的进一步推进,我们看到国内各大品牌厂商和行业协会已经越来越积极地对外宣传自身品牌。我们希望早日看到中国的国产品牌走向世界,成为全球家喻户晓的国际知名品牌!

关键词: 拉斯维加斯 工程机械展 国内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