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利星行庆十年辉煌成就 代理珀金斯成绩斐然

利星行庆十年辉煌成就 代理珀金斯成绩斐然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总部设于上海的利星行机械上月举行盛大宴会,庆祝担任 Perkins(珀金斯)中国代理商十周年。

利星行机械是珀金斯在中国华东六省一市(上海)的独家代理商,目前已跃升为Perkins 全球最大的代理商之一。   

庆祝晚宴宾客云集,包括来自各地的客户、Perkins 多位领导和公司旗下员工,共同见证十年的辉煌成就。  

利星行机械集团首席执行官傅耀生在欢迎词中对 Perkins 团队十年来给予的大力支持表达衷心感谢,更向所有客户致以万分感激,全赖他们一直以来坚决信任 Perkins 品牌,帮助公司取得丰硕成果。  


利星行机械集团首席执行官傅耀生与 Perkins 环球销售及营销兼服务及零部件副总裁辛恪礼向利星行机械珀金斯业务总经理王宏伟送上奖牌,表彰他为 Perkins 代理业务作出的贡献

傅先生充满信心地预示未来业绩定能维持上升轨道,最后更不忘表扬利星行机械珀金斯业务总经理王宏伟:“过去十年,Benny 为利星行机械和 Perkins 页献良多,成绩有目共睹。我可以肯定,在未来的日子里,Benny 会继续带领他的团队,创出更漂亮的成绩单。”  


Perkins 环球销售及营销兼服务及零部件副总裁辛恪礼在致词中赞扬利星行机械十年来的辉煌成就

Perkins 环球销售及营销兼服务及零部件副总裁辛恪礼(Chris Snodgrass)代表Perkins 致贺词:“我们今天确实见证了一个不平凡的旅程。短短的十年间,利星行机械已确立为 Perkins全球最大的代理商之一。利星行机械已成为 Perkins 在这个区内的代名词。”  

“利星行机械昆山总部亳无疑问是公司十年成就的最佳明证。这个 2013 年启用的营运中心标志着对 Perkins 品牌的重大投资,也是对我们客户的巨大承担,成为利星行机械能够穏定地提供客户所需的服务、产品支持和原厂纯正零部件的重要支柱。”Chris 接着说。“这个对 Perkins 客户的承诺,不但为利星行机械,也为 Perkins 业务带来十年的高速增长,无论是发动机或零部件销售都不断创新高,成绩是空前的,实在令人赞叹。这当然都不可能单靠运气,没有一个专心致志、努力不懈的团队是绝对办不到的。”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利星行 铂金斯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