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推陈出新 追求卓越 专访欧历胜亚洲区总经理

推陈出新 追求卓越 专访欧历胜亚洲区总经理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2016年11月22日,中国及亚洲顶级工程机械行业盛会bauma China 2016(上海宝马展)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盛大开幕。欧历胜携最新曲臂式升降机、伸缩臂式叉车等装备隆重亮相,其中HT28 RTJ O 越野直臂式升降机全球首发,亮相于中国上海宝马展引起轰动。


推陈出新 追求卓越 专访欧历胜亚洲区总经理

在上海宝马展展会期间,铁甲工程机械网记者对欧历胜贸易(上海)有限公司亚洲区总经理陈立贤先生进行了专访,陈立贤先生就产品、市场和未来发展等问题进行了深入阐释。

在本次上海宝马展会期间,欧历胜携HT28 RTJ O 越野直臂式升降机等多款先进设备参展并召开了新闻发布会。这款越野直臂式升降机在上海宝马展是全球首发,在展会正式开始之前就已经受到了社会各界的关注。

这次全球首发的HT28 RTJ O 越野直臂式升降机的最大水平延伸距离为23.85米,作业范围灵活广泛且具有超强的越野性能。凭借着Activ系统照明灯能在黑夜里安全完成装载和卸载(PRO型号),其独特的笔杆动作调节系统使之在高处具有很好的舒适性和平滑性。同时,在这款设备上还安装了全新的欧历胜诊断系统显示屏和全新欧历胜引擎控制系统,可以自动关闭和启动发动机。


推陈出新 追求卓越 专访欧历胜亚洲区总经理

近年来,在中国的“新常态”下,高空作业市场蕴藏着巨大的潜力。作为欧洲顶级制造商,欧历胜在中国常州有着自己的制造工厂,这也是其开辟中国市场的生产根据地。随着我国经济转型,无论是销售市场还是租赁市场,都呈现出了稳步快速增长的新态势。应运而生,欧历胜也在不断发展以更好的满足市场的需求。

欧历胜秉承着这样的服务理念:“提供更优的服务,超越产品的高度”,着力与客户建立紧密关系,根据客户需求的多样性,提供培训、测试、检测、维修、保养等标准化服务,除此之外,还针对客户的特殊需求定制化服务。也正是因为这样,欧历胜以客户切实使用感受出发,精益产品细节不断提升产品性能。

未来,随着客户对产品性能、质量乃至服务的要求不断提高,同时中国租赁市场也在不断增长中。欧历胜将一如既往地专注于高空作业平台市场,不断推陈出新,为广大客户提供优质的产品以及完善的服务!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铁甲 欧历胜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