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混动挖掘机全球首发 山河智能闪亮宝马展

混动挖掘机全球首发 山河智能闪亮宝马展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2016年11月22日,在上海宝马展这个工程机械行业大聚会上,山河智能成为名副其实的“吸睛王”,公司有最节能的中大型系列混合动力挖掘机、超大型旋挖SWDM520、第四代旋挖钻机SWDM15S三款产品全球首发,“匠造精品,绿动世界”,在展会上引起轰动。

参展首日,前往山河智能展台参观洽谈的用户络绎不绝,“光是海外客户我们就接待了好几批,很快已经达成了合作意向。”据山河智能总经理陈刚透露,山河智能刚发布的几款新产品在展会上备受欢迎,有客户甚至迫不及待地想要把这些精品“收入囊中”,表示要在展会结束后第一时间将展品“带”走。

在这样火热的氛围下,山河智能新品发布会隆重召开,来自海内外的近百名客户参与了此次盛会,发布会现场详细讲解新产品的各项性能,回答用户关心的各种问题。

发布会现场,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苏子孟、桩工机械分会理事长刘元洪、挖掘机械分会秘书长李宏宝、国家工程机械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副主任李铁生分别致辞,对山河智能先导式创新所取得的成就表示热烈祝贺。

山河智能董事长何清华教授在发布会上表示,革命性创新的液压静力压桩机、国内首创的双动力头钻机、最漂亮的小微型挖掘机、最节能的中大型挖掘机,成为山河的“名片”产品。而此次发布的三款产品:节能型液压混合动力挖掘机,超大型SWDM520旋挖钻机,第四代SWDM15S旋挖钻机。这些产品均体现了当前行业领先的技术水平。

据悉此次山河智能在宝马展上展出的包括地下工程装备、挖掘机、装载机、凿岩设备和起重设备在内的17款产品,均是行业领先的技术和产品,再加上山河颇具优势的施工工艺和保姆式服务,相信一定会成为广大用户致富利器的最佳选择。

关键词: 山河智能 混合动力挖掘机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