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石川岛中骏2016经销商赴日考察圆满成功

石川岛中骏2016经销商赴日考察圆满成功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每一段旅程

都是一种收获

每一次出发

都是一次圆梦

2016年8月27日,IHISCE全国经销商赴日学习考察团再出发,开启为期6天的梦想之旅。


石川岛中骏2016经销商赴日考察圆满成功

在日本东京,考察团参观了IHI株式会社总部,曾经只是在国内宣传片中看到的那些经典,IHI作为日本四大重工集团之一的雄厚实力和历史底蕴,如今跃然于眼前,不禁让人有种小兴奋。


在日本横滨,石川岛建机株式会社总部,参观公司生产车间、研发中心、配件仓库等。这座其貌不扬的工厂,却创造了无数的辉煌。这里生产的建机产品曾经为中国宝钢和三峡工程建设做出了贡献;这里生产的小型挖掘机、履带吊、水泥泵车、履带装载车等产品,以卓越的品质畅销全球100多个国家和地区;这里定义了小型挖掘机精益生产的世界标准。


石川岛中骏2016经销商赴日考察圆满成功

在日期间,考察团还到东京、大阪、京都、富士山等旅行圣地游览观光,饱览了富士山、金阁寺、清水寺等景区的秀美风光,品尝和体验了日本料理和日式温泉,舒展了身心,其乐融融。


石川岛中骏2016经销商赴日考察圆满成功

本次行程中还出现了一个令人非常难忘的插曲,原本受台风影响而连日阴雨的富士山景区,在考察团抵达时,竟然云开雾去,天蓝如洗,眼前的云海更是架起了一道美丽的彩虹,宛如仙境。这种意境,不禁令人想到在当前工程机械行业深度洗牌的阶段,各厂家及经销商或多或少都陷入困境之中,但只要有坚强的毅力,永不放弃,坚持到底,终会等到拨云见日,云散月明的一天。通过本次赴日学习考察活动,代理商们加深了对IHI石川岛品牌的了解,增进了彼此的交流,同时也增强了对石川岛中骏在中国发展前景的信心。风雨过后,终有彩虹!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石川岛 中骏 经销商 赴日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