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山推大马力推土机销售海外市场捷报频传

山推大马力推土机销售海外市场捷报频传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近日,山推美国公司与山推俄罗斯公司频传捷报,山推大马力推土机SD52系列机型陆续发往东欧和中亚独联体区域,这是山推大马力推土机首次在海外市场实现销售! 


山推推土机

近三年来,随着欧洲市场排放标准的限制升级,山推在该市场的销售也逐步受限。面对如此严峻的市场形势,山推美国公司对重点市场加大开发力度,协同当地代理商以展会、杂志等多种方式进行市场宣传,同时建立大客户跟踪机制,加强对主要竞争对手产品的调研力度,适应性的制订营销策略,最大限度满足客户在产品方面的高标准要求。经过近一年的跟踪,终于在东欧市场实现山推大马力推土机及装载机首次销售;为山推大马力产品进入欧洲市场奠定了基础。


山推推土机

2016年初,山推与俄罗斯独家代理签署协议以来,双方在多项合作中达成共识,尤其对山推天然气新产品、大马力推土机及全液压推土机加大力度。随着山推第一台大马力推土机SD52系列出口东欧,山推又批量SD52系列及DH17型推土机近日已整装待发俄罗斯,标志着山推大马力推土机在国外市场已频频落地开花。2016年上半年,山推在俄罗斯市场已累计签署订单多台,预计下半年也将会有批量性订单,俄罗斯市场正释放复苏的积极信号!

近年来拉美地区丰富的矿山资源已逐步受到世界关注,随着中国企业对拉美市场的开发开拓力度加大,越来越多的中国设备进入拉美矿区,尤其是大马力推土机更加受到关注。为了抢占拉美市场,山推积极走访当地用户,了解用户的实际需求,制定灵活的营销策略并提供完善的售后服务支持。多项接地气的销售策略吸引客户询单表达合作意向,赢得了市场先机。

山推大马力推土机SD52系列首次登陆东欧并陆续在国外市场亮相,体现了高端市场对山推推土机产品高附加值和高技术含量的认可,也展示了山推推土机在高端市场上的品牌形象。山推,作为中国工程机械行业民主品牌的中坚力量,将为发展成为拥有核心技术、具有国际竞争力的工程机械制造商而不断努力!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山推 推土机 海外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