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德基机械引领沥青搅拌设备 创新质量管理

德基机械引领沥青搅拌设备 创新质量管理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德基机械作为沥青搅拌设备高端品牌的引领者,近年来先后获得“河北省质量效益型企业”、“廊坊市政府质量奖组织奖先进单位”等多项荣誉。德基机械母公司德基科技自2015年5月成功上市后,更全面推行“卓越绩效管理模式”。为了企业可以全面稳固的发展,德基机械制定了科学而长远的质量管理计划。


德基机械

首先,进一步凝练质量战略思想,以:“技术改善品质,过程决定结果,标准引导作业,系统确保落实”的指导思想开展质量提升工作;

其次,以“卓越绩效管理模式”为指导框架,完善质量策划、质量过程管理、质量绩效测量、质量改进与创新等体系活动,切实将质量管理系统化;

最后,落实全员参与质量改善的原则,增加管理制度培训、作业标准培训等一系列培训活动,有效提高质量管理工作的执行力。同时加强企业文化的建设,实现质量文化制度化管理,为提高质量闭环管理提供有力保障。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德基机械 沥青搅拌设备 创新 质量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