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中国科协党组书记 常务副主席考察三一

中国科协党组书记 常务副主席考察三一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8月16日下午,中国科协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书记处第一书记尚勇一行到三一考察调研。参加此次调研的还有湖南省人民政府副省长、秘书长向力力,长沙市委常委、副市长张迎春等省市区领导。三一重工总裁向文波、高级副总裁黄建龙陪同参观。


三一重工

考察团一行走进三一展览馆,了解三一的创新发展历程,并在智能化的18厂房观看了混凝土设备的流水生产过程。对于三一的创新历程、创新成果以及企业的创新发展,尚勇给予了肯定。

三一众创项目的发展情况吸引了尚勇的关注。走进三一众创空间区域,尚书记先后与园区在孵企业通球智能家居、北斗讯达抗干扰等项目成员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企业发展近况及未来规划等情况。

尚勇书记对三一众创的建设发展给予充分肯定。他说,孵化器在带动当地创新创业氛围中起到的作用十分重要,地方政府要重视双创基地建设,重视孵化器的培育功能,大力支持高新技术产业企业和项目的发展,对创业企业的发展要有足够的信心,培育企业逐渐发展壮大。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中国科协 三一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