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徐工核心零部件吹响民航配套领域进军号

徐工核心零部件吹响民航配套领域进军号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近日,由徐工液压件公司自主研制的首套飞机客梯车液压系统正式交付,该产品的成功配套,标志着徐工核心零部件成功打入民航设备领域,将对液压元件的成套化发展起到积极的助推作用。

民航业作为一支朝阳产业,其配套件设备的开发价值及发展空间已不言而喻。据了解,该客梯车液压系统是徐工液压件公司与航空设备企业达成战略伙伴关系后交付的首台产品。为确保产品的顺利交付,公司技术中心抽调富有经验的液压缸、阀、系统三大模块的设计人员成立联合小组,进行专题项目攻关,成功完成全套方案设计。测试数据表明,该产品系统集成化极高,稳定、微动性等性能较同类竞品均有较大提升。此外,产品执行元件采用无极连接方式,管路配置也更加合理优化,并针对较为特殊的外接触情况,对表面涂装环节进行严格规划把控,大幅提升了产品可靠性和使用寿命。先进的技术水平和完美的细节控制不仅获得了用户的高度称赞,也为徐工核心零部件深耕民航领域打下了良好开局。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徐工 民航配套 液压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