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徐工集团成为缅甸工程企业协会荣誉会员

徐工集团成为缅甸工程企业协会荣誉会员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2016年5月30日,缅甸国家工程企业协会主席、副主席、总秘书长、执行总裁等一行9人到访徐工集团,通过参观与交流,代表团被徐工的现代化生产制造所震撼,一致认为徐工代表了中国工程机械的最高水平,当即决定吸纳徐工成为协会的荣誉会员。

缅甸工程企业协会成立于1996年,目前拥有2000多家会员单位,基本涵盖缅甸全国所有的大中小型建筑企业和工程承包商,在行业内拥有独一无二的影响力。

徐工机械副总裁、进出口公司董事长孙建忠先生亲切接见了MCEA代表团一行。协会主席塔德先生在与孙建忠先生会谈时表示:MCEA拥有缅甸最大的建筑工程企业团体,而徐工集团是中国最大的工程机械制造企业,MCEA希望能够与徐工深度合作,强强联手,让徐工产品遍布缅甸的每一个角落。

徐工机械总裁助理、进出口公司总经理刘建森先生陪同协会代表团参观了徐工现代化生产基地,在参观完徐工汽车、挖掘机、起重机、装载机、基础施工设备和道路设备生产基地后,代表团成员无不为徐工高度自动化、精益化的生产所震撼。参观结束后代表团高层一致同意授予徐工集团MCEA荣誉会员称号,并邀请徐工前往缅甸出席MCEA年会。

近年来缅甸经济增长迅速,GDP年增长率高达8.5%。2011年缅甸建筑行业总量为44亿美元,到2015年已达到84亿美元,短短4年时间翻了一番,预计2016年总量将达到98亿美元。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缅甸 工程机械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