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全球好机手”走进徐工道路

“全球好机手”走进徐工道路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5月30日下午,“全球好机手”的参陪学员们来到徐工道路机械事业部,亲身体验徐工精益化生产流水线、精益求精的产品调试以及产品模拟施工,亲眼见证徐工道路机械产品的诞生过程,并感受到了底蕴深厚的徐工文化。


“全球好机手”走进徐工道路


“全球好机手”走进徐工道路

在工作人员的陪同下,学员们先后实地参观了涵盖三个厂区的全球最大的筑养护机械生产基地,全面了解徐工成套筑养护机械在土石方施工、新路面铺筑、旧路面养护三大施工领域的应用,徐工筑养护机械行业前沿的工艺技术、施工应用和施工管理信息系统的应用令他们叹服。


“全球好机手”走进徐工道路


“全球好机手”走进徐工道路

天气的炎热没有挡住但学员们浓厚的学习兴趣,他们纷纷试驾车辆,询问性能特点,为徐工道路机械点赞!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好机手 徐工 道路机械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