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盖尔滑移装载机历史

盖尔滑移装载机历史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盖尔品牌滑移装载机最早于1973年7月在美国南达科他州麦迪逊生产。

盖尔品牌滑移装载机目前包括三个垂直举升型号,其中包括世界上最大的滑移装载机,七个径向举升型号。

1973年, 在美国威斯康星的西部湾,盖尔公司(今天的曼尼通美国公司),小巧的土方工程和物料搬运设备的领先制造商,开始设计和制造自己的滑移装载机。通过与我们的客户并肩努力,滑移装载机不断发展了近40年。如今,盖尔品牌下包含七个径向举升型号和三个垂直举升型号(包括V400,世界上最大的滑移装载机) 在内的完整产品线。

“盖尔品牌致力于设计和生产耐用,易于使用的滑移装载机的初衷,”曼尼通美洲和曼尼通集团小型设备事业部总裁兼首席执行官丹·米勒说。“我们未来的任务是整合创新和技术集成到我们的装载机,但仍然保持了我们客户所期待的易于使用特性。”

为了获得滑移装载机产品线未来的成功,曼尼通美洲公司将继续开发设备,以满足我们的核心客户在农业,建筑业和租赁应用方面需求的传统。2009年, 在威斯康星西部湾投资成立的国家的最先进的研究与设计基地为未来的创新和耐久性测试铺平了道路。

“在不放弃我们的传统前提下,期待盖尔品牌滑移装载机为新客户提供他们所关注的型号,”产品开发经理布赖恩·拉贝说。“这种稳健的方法已经在盖尔滑移装载机上使用了40年,并为盖尔品牌使用超过150年。这是不可争辩的历史。“

凭借其在滑移装载机市场上悠久的历史,并增加了创新,独特的功能- 比如原创的纯手控操控系统,T形杆, Powerview?举升臂;可调的侧位安全杆 - 曼尼通美洲公司期待在保持其核心客户群的同时吸引新的滑移装载机用户。

盖尔品牌凭借其在农业和租赁市场上获得的丰富的文化传承,曼尼通美洲公司致力于生产集合技术、简便性、可靠性、易于维护和保养一体的最佳组合设备。

历史

公司在农具业务有着悠久历史和传统。在70年代初期客户群主要是农业用户,公司意识到客户对小型装载机的需求,并在明尼苏达州明尼阿波利斯与爱立信公司达成了一项协议,生产最早的盖尔品牌滑移装载机。

“事实上,盖尔销售的第一台滑移装载机是在1969年,” 曼尼通美洲公司的产品及培训专家凯丽·摩尔说,摩尔早在1978年已与盖尔品牌的滑移装载机产品线开始紧密合作,“这个设备采用的是私人品牌3030,这是滑移装载机产业开始的重要事情。”

盖尔公司很快就意识到需要控制滑移装载机产品线供应,他们需要制造和设计自己的产品。在1973年7月,第一台盖尔品牌滑移装载机在美国南达科他州麦迪逊制造。四十年后,盖尔品牌滑移装载机仍然在麦迪逊制造。

在接下来的15年中,盖尔品牌的滑移装载机产品线为滑移装载机市场带来了许多行业“第一”。在70年代初期,液冷发动机,静液压传动装置和柴油动力的机器已投放市场。

在70年代末和80年代初,盖尔品牌滑移装载机推出了防翻滚驾驶室和液压电磁举升臂锁定功能,以便于设备维护。 1982年,盖尔公司推出了44马力带操作员安全杆,更为舒适,提供更多额外保护的4610型号,对滑移装载机业务产生了革命性的影响。

在80年代中期,增加了专门为建筑市场设计的4615型号。6620和6625补充到盖尔品牌大型滑移装载机。到1995年,盖尔品牌推出了八款车型的全系列产品,服务于农业和建筑市场。

许多历史悠久的70年代末和80年代的设备当前仍然在经常使用。这是我们深度致力于设计和制造可靠,持久的产品的绝佳例子。这些年来,致力于滑移装载机产品线供应从未改变。产品更新包括更强大的发动机,更高的提升高度和更紧凑的尺寸。盖尔品牌滑移装载机持续发展,响应了客户对一台可靠、高度适应性机器的需求。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盖尔GEHL 滑移装载机 历史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