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柳工欧维姆公司助力东非最壮观第一大桥

柳工欧维姆公司助力东非最壮观第一大桥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最近,由柳工欧维姆公司指导施工的坦桑尼亚举国关注的一号工程--东非首座跨海斜拉桥基甘博尼大桥全线贯通。这座现代化大桥是撒哈拉以南,非洲最大的斜拉式跨海大桥,被坦桑尼亚民众誉为“东非最壮观的第一大桥”。


坦桑尼亚KIGAMBONI大桥_郭旭_摄.

基甘博尼大桥采用国际标准设计和施工,始建于2012年9月。它连接坦桑尼亚第一大城市达累斯萨拉姆市,是一座双塔单索面斜拉桥,造价1.35亿美元,全长680米,主跨度200米,桥面宽32米,双向6车道。


坦桑尼亚KIGAMBONI大桥__郭旭_摄

该桥斜拉索全部采用欧维姆公司的第三代OVM250无粘结钢绞线拉索体系,最大规格达160孔,为世界之最,刷新了世界桥梁最大孔位斜拉索纪录。欧维姆第三代OVM250无粘结钢绞线拉索体系结构更为合理,密封、防腐性能标也更高、锚固更加可靠,欧维姆公司钢绞线拉索的锚固技术已处于世界领先水平。该大桥的贯通进一步提升了欧维姆品牌国际影响力。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柳工 欧维姆 东非大桥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