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总统又“接见”雷沃拖拉机啦 !

总统又“接见”雷沃拖拉机啦 !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雷沃拖拉机又获总统“接见”了,这次是欧洲的塞尔维亚!


塞尔维亚总统“接见”雷沃拖拉机

塞尔维亚位于欧洲巴尔干半岛中北部,西与克罗地亚、波斯尼亚和黑塞哥维那接壤,北部和东北部同匈牙利和罗马尼亚为邻,东部与保加利亚交界,南邻马其顿和阿尔巴尼亚,南部部分地区濒临亚得里亚海,领土面积10.2万平方公里。海岸线长200公里。气候主要为温带大陆性气候和地中海式气候。


塞尔维亚风光

农业在塞经济中占有重要地位。土地肥沃,雨水充足,农业生产条件良好。农业土地512万公顷,约占国土面积的66%,主要集中在北部的伏伊伏丁那平原和塞中部地区。农业土地中可耕地面积为424万公顷,其中耕地333万公顷,果园23.9万公顷,葡萄园6.4万公顷,草场60.9万公顷。


塞尔维亚风光

5月14日,第83届塞尔维亚国际农业展览会在塞尔维亚开幕,该展会是塞黑地区规模最大,也是欧洲地区大型农业展览会之一。雷沃重工携旗下拖拉机、收割机等系列产品参加展会,塞尔维亚总统尼科利奇、中国驻塞尔维亚大使、塞尔维亚总统经济顾问以及农业部、经济部等政府官员亲临现场参观雷沃重工展区并给予高度评价。

据悉,塞尔维亚作为欧洲的农业大国,对农机需求量较大。在展会现场,前来咨询拖拉机、收割机的客户络绎不绝。雷沃第三代车身拖拉机首次在此次展会上亮相,吸引了来自塞尔维亚社会各界人士及当地媒体的广泛关注,展会首日雷沃重工展区就接待意向客户近100人。


雷沃第三代车身拖拉机亮相第83届塞尔维亚国际农业展览会

雷沃重工此次推出的第三代车身拖拉机是在原有产品的基础上进行了全面升级,其外形紧凑,时尚美观,驾驶舒适,采用梭式档、同步器变速,侧置操纵,操纵方便。同时液压流量加大、动力强劲,适合欧洲的农田作业、运输及物料抛洒等多功能作业。


展会现场

雷沃重工副总经理常嘉茂说,“雷沃重工进入塞尔维亚市场十年来与各级经销商、终端客户一起见证了雷沃重工的发展,未来,雷沃重工将持续提升核心竞争力,为用户提供更好的产品和服务,与经销商共同提升运营管理能力,共同成长发展,将雷沃重工打造成全球领先的农业装备品牌。”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雷沃 拖拉机 塞尔维亚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