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甘肃渭武高速木寨岭隧道多台挖机开始洞口施工

甘肃渭武高速木寨岭隧道多台挖机开始洞口施工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5月6日,在进洞条件极为困难的情况下,甘肃渭武高速木寨岭隧道出口左线开始导拱拱架安装,为进洞管棚施工创造条件,确保早日进洞,打开施工大干局面。

据悉,该项目位于甘肃省定西市岷县梅川镇,全线最长隧道木寨岭特长隧道出口地势险要,隧道口离地40米,位于悬崖峭壁上,坡度大约70°,进洞条件极为困难。


甘肃渭武高速木寨岭隧道多台挖机开始洞口施工

渭武高速公路是国家高速公路网规划的兰州至海口国家高速公路在甘肃省境内的重要组成部分,是甘肃省通达四川、重庆、贵州等出海通道的重要南出口公路,也是西北地区与西南地区间最为便捷的交通要道。

渭武高速土建第七标段,位于甘肃省岷县境内,主要工程量有大桥309米/3座,涵洞2道,防护工程19320立方米,木寨岭特长隧道5527米/0.36座(3号斜井1265米)。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挖机 渭武高速 木寨岭隧道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