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纪实!郑州探寻首批徐工G一代车主

纪实!郑州探寻首批徐工G一代车主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2016年4月18日,徐工G一代全新系列体验会在江苏徐州圆满落下帷幕。


纪实!郑州探寻首批徐工G一代车主

新产品技惊四座,鲜花掌声不断。许多用户现场下单,第二天就把新车“娶”回了家。半个月过去了,这些“远嫁”的新产品在“婆家”过的如何呢?笔者踏上了开往首批G一代产品销售最集中的城市-郑州的火车,一探究竟。


纪实!郑州探寻首批徐工G一代车主

郑州,这座被称为“火车拉来的城市”,因便利的交通而迅速发展崛起,但这也势必引起了城市发展的不均衡。所以自解放前开始,一直到今天,郑州不停地进行着一次又一次的城市规划变革。

经过长时间的规划,随着十年造城运动大幕的拉开和“东移北扩”战略构想的提出,郑州才真正迎来了城市规划的大变革。曾经的“两核六城十组团”划定了郑州都市区的整体框架,组团战略的提出标志着郑州的城市发展模式不再是“摊大饼”,而是“包饺子”。

“十年河东,十年河西”。当郑东新区已经成为中原经济区核心增长极,带动郑州飞速发展的时候,郑州西部地区发展的相对滞后似乎让郑州“飞”得不那么平衡。我们在郑州西区城乡结合部的一个村庄里遇到了本次探寻的第一辆G一代产品:XCT25。


纪实!郑州探寻首批徐工G一代车主

车主路永辉,自从5前年买了第一台QY25K5-I,便成为了徐工的忠实用户,稳定和高性能是他选择徐工的坚实理由。那台QY25K5-I到现在几乎没有出现过任何问题。

此次购买的XCT25让他更加坚信了自己的选择。新车行驶速度更快,作业效率更高,而且更低的油耗和出色的外观、人性化设计让他已经习惯了只买徐工品牌,及时有效的徐工售后服务也让他的事业蒸蒸日上。

到2050年,郑州将有轨道交通线路21条线,总里程达945.2公里,车站503座。未来郑州轨道交通分为市区普线和市域快线两个层次,覆盖整个城区和县级市。已经发布的郑东新区轻轨如意线工程和龙湖线工程《总体方案设计报告》确定了一个郑东新区内部的以交通功能为主的快速轻型轨道交通系统。

在这条正在建设的大动脉上,孙百栓的XCT25已经连续作业超过300小时了。

孙百栓,2012年开始经营吊装业务,购买的第一台产品是徐工QY25K-Ⅱ。“皮实、耐用、故障率低”是他对于徐工起重机的评价。每年添置一台徐工新车让他的业务稳步提高。

孙百栓对全新的XCT25非常满意,他告诉我们,整车的性能比老款QY30K5还要强劲。因为新车配备换挡助力,所以行驶时挂挡特别轻松,还有神奇的橡胶悬架,让他出门都不愿意开平时代步的捷达轿车了。

新车更长的伸臂、超强的起重能力、改进的U型臂和轻量化臂头让作业效率大幅提高,孙百栓尝到了甜头。接下来,他还打算购入一台75吨起重机,当然必须是徐工G一代,他必须确保在局部地区的绝对竞争力。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郑州 徐工G1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