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发动机效能哪家强?还看玉柴润威特种车4D24T

发动机效能哪家强?还看玉柴润威特种车4D24T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玉柴润威发动机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生产发动机的大型合资公司,由中国企业500强广西玉柴集团与中国制造企业500强重庆润通集团在重庆两江新区投资注册。为满足国内外非道路机械对高品质中国柴油机动力的需求,玉柴润威依托玉柴集团国家级研发中心,联合意大利、英国及日本等国际专家团队,历时三年研发新一代节能环保紧凑型非道路柴油机,首配机型即满足中国非道路国III排放要求,产品具有可靠、紧凑、高效、环保、低噪等特点。


玉柴4D24T发动机

该公司专业生产的特种车发动机4D24T,自从被广大客户投入使用以后,在工程机械市场取得良好的反应,其产品亮点主要如下:


玉柴4D24T发动机

1.发动机的重量和尺寸确保容易在较小的空间安装;

2.采用隧道式结构,确保了高可靠性和低噪音;

3.大扭矩,扭矩储备高;

4.PTO输出扭矩大,液压泵工作安全可靠;

5.机滤和柴滤布置在同侧,维修方便;


玉柴4D24T发动机

6.独有的机油耗处理技术,确保机油消耗低于0.15L/KW.h;

7.采用国际品牌燃油泵,配以低摩擦技术,保证更低的油耗、更好的调速率;可选用威孚电控VP转子泵,调速率在1%以内;


玉柴4D24T发动机

8.进出水温度低于6度,保证客户更好的终端匹配性。

据了解,按照玉柴集团与润通集团对玉柴润威的长远规划,玉柴润威产品将涵盖0.5-3.3L排量,包含2、3、4缸水冷柴油机。专业化的SQE团队打造全球化的高品质供应链保障体系,多重质量控制方案确保了产品的标准化生产,满足农林、建筑、园艺、电力、工业及船舶等不同市场客户的不同应用需求。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玉柴 4D24T 发动机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