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日工石油“2016代理商决策委员会澳洲行”即日启程

日工石油“2016代理商决策委员会澳洲行”即日启程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近日,日工石油2016代理商决策委员会成员及部分优秀代理商将于4月27日在上海召开峰会,并于28日从上海直飞悉尼,开启澳洲商务之旅。媒体从日工石油总部获悉:“此次澳洲商务之旅是继2014年欧洲商务行之后,也是2015北京年会代理商决策委员会全新升级的首航之旅。

据悉,4月27日下午,代理商决策委员会将共聚上海召开峰会,为澳洲行拉开序幕,并就日工石油2016年度渠道市场互动展开全方位讨论与分析,捕捉世界市场最新资讯及动态趋势,优化市场政策,从而抓住契机,实现未来日工石油与代理商共赢发展。

接下来,夜飞悉尼,开始为期12天的澳洲商务之旅,其行程涵盖澳大利亚及新西兰各大旅游胜地。到达悉尼后,决策委员会成员与部分优秀代理商一行20多人将观览举世闻名的地标性建筑悉尼歌剧院、悉尼大桥;伴随着夜幕渐下,沙滩小憩,酒吧畅饮更解异域风情。次日乘坐大巴游览蓝山公园后,众人乘机飞抵凯恩斯,并在热带雨林里与当地土著篝火联欢,随后品走艺术之乡。次日,众人轮渡大堡礁,饱览海底世界万千风采。之后飞往澳大利亚最后一站布里斯本黄金海岸线,领略冲浪者天堂的大美风光。然后,转飞新西兰地热中心罗托鲁瓦,感受一半美食,一半美景”的KIWI烧烤盛宴。而在“爱歌顿”休闲农庄与毛利文化中心,诉诸于乡村梦幻般的憧憬,此刻都可以实现。

据了解,基于战略发展与文化建设而成立的日工石油代理商决策委员会,旨在充分发挥各地代理商在区域市场中功能和作用,促进日工石油中国区市场的高速稳健良性发展。所有代理商,均有机会成为日工石油代理商决策委员会成员,参与日工石油市场分工;同时分享日工石油高速发展的成果。事实证明,这一策略非常成功。

此次澳洲行,充分体现了日工石油”与合作伙伴共享发展惠好及共谋发展“的人文精神,这不仅是构筑企业文化的重要内容,也是企业谋求长远发展的战略延伸。

澳洲行,一方面拓宽了代理商的国际化视野和思维空间,激励其更加努力开拓市场。另一方面,在阅览参观途中,彼此间交流探讨,不断吸收国际市场新因素,促使企业更具活力。

在未来,相信无论是区域市场开拓或是营销网络建设,决策委员会都将会扮演着越来越重要的角色。更为重要的是,在之过程中,日工石油品牌对国际市场及中国润滑油市场的影响则愈加深刻。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日工石油 澳洲行 代理商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