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宇通强夯军团征战山钢日照工地

宇通强夯军团征战山钢日照工地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面对钢铁行业低迷、同行业和同质化竞争加剧,山东钢铁集团希望先进产能置换落后产能,以实现优化钢铁产能布局和提振钢铁企业的竞争力, 山钢搬到日照岚山后可以减少大量运费,可以趁机升级生产线,提高效率,提高产品质量。

山钢集团日照钢铁精品基地拟建于日照市南部,岚山区虎山镇东北,国际海洋城区东南的黄海之滨,项目一期占地7.89046平方公里(其中:陆域占地6.57146平方公里,海域1.319平方公里),二期占地4.55平方公里,规划项目一期年产钢810万吨。

目前日照钢铁精品基地项目冷轧区域强夯置换工程施工,强夯置换面积共384900㎡。工程包括:测量放线、夯点设计、强夯、记录强夯信息(包括起夯点标高、夯后标高、每个夯点夯击数与夯沉量、强夯过程中的异常情况等)、清淤、点夯中及点夯后的清除上涌至地面软土、回填、推平、满拍整平、自检。

目前该工地强夯置换要求600吨米,6X6米布点,每点25击。招标价位在50/㎡,小吨位夯机经济性比较差,尤其破旧机械式强夯机,收益很低甚至亏损,前期进场的部分机械式设备陆续撤出。

该工地目前有近40台宇通强夯机设备,占工地40%,有YTHQ300,YTQH400,YTQH800等经典设备,也有YTQH350B,YTQH450B,以及YTQH650B等B系列新款设备,新设备无论外观造型以及作业效率上,都有大幅提高,成为该工地一幅靓丽的风景。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铁甲工程机械网微信公众号:cehome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宇通强夯机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