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天津大学科技专家到玉柴交流

天津大学科技专家到玉柴交流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4月18日,天津大学党委副书记汪曣率队到玉柴参观交流。玉柴股份总裁吴其伟,副总裁梁清延、叶斌等接待了客人,双方就人才培养、科研合作等方面的内容进行了交流探讨。


叶斌(前右二)陪同汪曣(前右一)参观玉柴生产车间

汪曣一行参观了玉柴股份、玉柴专汽、玉柴马石油润滑油等企业。吴其伟向客人介绍了玉柴的生产经营、市场格局、科研技术等情况,双方就人才培养、科研合作等方面的内容进行了交流。

汪曣表示此次到玉柴参观交流收获很大,对玉柴先进技术与设备、企业文化等大加赞赏。他说,玉柴和天津大学的合作影响很深远,在科研项目、人才培养方面的合作非常成功,对其他学科、领域的产学研结合有示范性作用。他希望天津大学与玉柴的合作深入发展,取得更加辉煌的成果。

天津大学是教育部直属国家重点大学,与玉柴集团在内燃机研发、高层次人才培养等方面深入合作。截至目前,天津大学已有多位博士后先后进入玉柴企业博士后工作站工作并已出站。2009年,玉柴与天津大学共同建立了天津大学内燃机燃烧学国家重点实验室与广西玉柴机器股份有限公司联合试验室。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铁甲工程机械网微信公众号:cehome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专家 玉柴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