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宇通助力桂林碧水蓝天”专题活动在郑州举办

“宇通助力桂林碧水蓝天”专题活动在郑州举办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4月15日,宇通重工迎来了尊贵的客人——桂林市各环卫部门领导。郑州宇通重工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孟庆一先生等公司领导对来访客人做了热情接待,并对各位领导长期以来一直关注、支持宇通重工表示感谢。


“宇通助力桂林碧水蓝天”专题活动在郑举办

城市环卫管理工作是一项复杂而系统的社会工程,是维护城市的无形资产,是为老百姓解决实际问题的一项“民生工程”。十八大提出的全面建设小康社会以及建设生态文明和美丽中国的宏伟目标,赋予了环卫工作更重要的使命,宇通重工是实现这个使命的实践者,民族责任感驱使着宇通重工不断前进。目前,宇通重工形成了智慧环卫、环卫一揽子设备解决方案、垃圾不落地等行业内领先技术及方案,为环境改善贡献力量。


“宇通助力桂林碧水蓝天”专题活动在郑举办

本次活动,宇通重工以实地考察和座谈会形式向桂林市环卫部门领导展示了管城区大型垃圾中转站、金水区垃圾不落地模式、宇通环卫车辆联合作业模式、宇通新能源、宇通智慧环卫等宇通标杆式项目及领先科技。考察结束后,桂林市环卫部门领导均对宇通重工的研发实力、产品功能等给予很高的评价,并结合自身经验提出了许多宝贵的意见。整个活动在活跃的氛围中落下帷幕。


“宇通助力桂林碧水蓝天”专题活动在郑举办

近年来,宇通重工加大了对环卫部门投入,使得宇通重工环卫产品无论在技术先进性,还是产品的稳定性都处于行业领先水平,使得越来越多的客户慕名而来,相信宇通重工的明天会越来越好。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铁甲工程机械网微信公众号:cehome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宇通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