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柳工稳步拓展欧洲市场

柳工稳步拓展欧洲市场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2016年4月15日,德国慕尼黑—作为工程机械行业国际化的样本,柳工始终把海外业务的拓展作为战略重点。近日,来自近40个国家的柳工经销商以及重要客户齐聚德国宝马展,使得本届展会成为了柳工拓展国际市场的又一重要里程碑。


柳工稳步拓展欧洲市场

2015年,海外业务占公司总收入的30%以上。柳工轮式装载机、挖掘机、平地机和压路机的出口量仍然位居行业前列,而滑移装载机和挖掘装载机排名第一。这一成果的取得离不开柳工所建立的强大经销商和售后服务支持系统。2012年收购锐斯塔之后,柳工获得其全球营销网络,覆盖100个国家和地区。同时,不断提升的品牌影响力帮助柳工的设备参与到了世界各地,特别是在欧洲的许多著名施工项目中。


柳工稳步拓展欧洲市场

在英国,新一代E系列挖掘机936E及锐斯塔推土机TD15R已在苏格兰参与亚伯丁绕城公路的建设,据悉还有922E、925E等设备将参与建设英国西南部欣克力C角(HinkleyPoint)核电项目。不仅如此,柳工身影也越来越多出现在对排放要求最严格的伦敦市中心。

在法国,去年十月,柳工指定了第一经销商,Divitmat,其总部设在鲁昂,并且覆盖法国的西北地区。目前,柳工正在与Divimat合作,以在拆迁和城市垃圾填埋场打造自己的品牌和产品认知度;首先通过“路演”举措在全国巡展,以证明新型922E系列挖掘机、856H轮式装载机和锐斯塔TD-15推土机用于此类项目的适用性。


柳工稳步拓展欧洲市场

在保加利亚,柳工经销商最近交付了第一批柳工50吨坚固的搬运工自卸卡车,连同锐斯塔TD40挖掘推土机一起在欧洲第二大铜金矿Elliat-zad矿山进行三班倒工作。

以色列,阿什杜德海港目前正在大规模扩张,建设新的船泊位并增加终点站的集装箱容量。在这里,柳工有七个新型930E系列挖掘机和三个H系列轮式装载机用于建设重要的海上防护墙,并且帮助完成新泊位的建设。

在伊斯坦布尔,柳工挖掘机和轮式装载机将参与建设连接欧洲和亚洲的第三欧亚大陆桥。

在今年的慕尼黑宝马展上,柳工的E系列阵容,涵盖15吨至50吨的操作范围,以及特殊定制规格,以满足整个欧洲的不同市场需求。


柳工稳步拓展欧洲市场

柳工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卓越的工程机械设备和服务。为了这项使命,柳工将进一步分析产品在客户需求多样化背景下的适应性,并且开发具有特殊配置的机器,以便更好地满足市场需求。


柳工稳步拓展欧洲市场

柳工将在2016年继续推动欧洲的扩张,并进一步拓展比利时、西班牙和爱尔兰等市场。此外,柳工将与继续投资于培训、工具和支持计划的那些经销商一起优化服务——让技术人员密切关注服务客户信赖的柳工机械所需的技术知识。有了这些,毫无疑问,柳工能在2016年实现新突破,确立自己成为欧洲和世界其他地区的一个最具竞争力的工程设备制造商。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铁甲工程机械网微信公众号:cehome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柳工 稳步 拓展 欧洲 市场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