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玉柴新一代液压挖掘机产品通过国检测试

玉柴新一代液压挖掘机产品通过国检测试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近日,国家工程机械质量监督检验中心(以下简称“国检中心”)测试工程师经过一周的现场测试,确认玉柴重工的四款新一代液压挖掘机产品通过国检测试,标志着该公司已获得这四款新产品的合法生产和销售资格。


玉柴新挖掘机产品通过国检测试

测试期间,测试小组严格按照国家相关检验标准开展作业参数测定等17个项目的国检测试,验证结果为新产品全部满足设计要求和预期使用要求,符合产品技术标准、噪声、安全标准及其它相关标准要求。测试小组在此基础上还对其产品图样、技术文件做了全面审查,结果评定其产品图样、技术文件均达到了国家标准。

据悉,国检中心是在机械科学研究总院工程机械军用改装车试验场的基础上建立的,是经国务院有关主管部门批准授权的首批国家级质检中心,专门从事各类工程机械、军民用改装车、专用机械与特种设备等产品的检测和试验研究,在国内外具有一定的权威性。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铁甲工程机械网微信公众号:cehome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玉柴重工 新一代 液压 挖掘机 产品 顺利 通过 国检 测试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