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徐工重卡经销商泰州翔工的成功故事

徐工重卡经销商泰州翔工的成功故事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徐迎春带领下的泰州翔工汽车销售有限公司自2010年加入徐工重卡大家庭以来,深度耕耘市场,把握用户需求,与徐工重卡一路相伴,共同成长。经过6年的不懈努力,泰州翔工在徐总的带领下走出了一条别样的创富之路。

创业伊始,徐总也曾经历巨大困难。虽然在工程机械领域,“徐工”品牌家喻户晓,但是重卡领域,徐工产品知名度还不高。“徐工还生产汽车?”这是创业之初徐总常常被问到的问题。面对这样的疑问,徐总没有放弃,反而充满了干劲:“一定要让徐工的汽车产品广为人知!”在竞争激烈的重卡市场,徐总抱着对“徐工”两个字的信任和对徐工重卡未来发展的信心,另辟蹊径,从混凝土搅拌车、城市渣土车等专用车市场入手,开辟出了自己的一方天地。如今,徐工重卡在泰州市场彻底站稳了脚跟。

改变经销思路,由坐销转向行销,这是徐总应对市场竞争的主动变革。他总是能够及时敏锐的发掘市场变化信息,整合资源、主动出击。通过各种推广会、巡展等活动,大力宣传徐工重卡产品,渗透到每一个潜在的用户。在树立标杆用户的同时积极发展新用户,不断斩获批量订单,持续扩大了泰州的市场份额。同时,徐总深知做好用户维系工作的重要性,他带领下的泰州翔工始终贯彻徐工重卡“五心”服务理念,秉承用户至上的态度,及时、有效地为用户解决困难,赢得了广大用户和司机朋友的信赖。

目前,泰州翔工已经拥有了稳定的客户群。伴随着“品质卓群、价值超越”的徐工漢風重卡在市场上大放异彩,徐总又将目标锁定在了当地的物流市场。相信在泰州翔工和徐工重卡这对“黄金搭档”的共同努力下,漢風一定能够迎来更广阔的市场!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铁甲工程机械网微信公众号:cehome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徐工重卡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