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日立ZX70-5获年度TOP50(2016)市场表现金奖

日立ZX70-5获年度TOP50(2016)市场表现金奖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原标题:以专业赢市场   日立建机ZX70-5获年度TOP50(2016)市场表现金奖

“中国工程机械年度产品TOP50(2016)”颁奖典礼于2016年3月31日在北京北辰洲际酒店隆重举行。来自相关部委、协会、制造企业和新闻媒体的150余位嘉宾应邀出席典礼,见证年度TOP50榜单的发布。在50款代表中国工程机械行业领先实力的优秀产品中,日立建机ZX70-5履带式液压挖掘机凭借出色的市场表现与用户好评,荣获“市场表现金奖”,成为又一款由日立建机打造的“金牌挖掘机”。


中国工程机械年度产品TOP50(2016)颁奖典礼

一年一度的"中国工程机械年度产品TOP50"评选,旨在归纳和总结过去一年中国工程机械市场的主要成就,探索行业发展的新趋势,已成为中国工程机械领域产品创新的风向标。继2014年ZX200-5G荣获市场表现金奖,以及去年ZX170LC-5A收获“技术创新金奖”后,日立建机ZX70-5挖掘机再次受到专家评审和市场客户的肯定,以卓越效能和丰富的人性化配备实现客户价值。


TOP50市场表场金奖荣誉证书

日立建机ZX70-5履带式液压挖掘机采用日立原装进口新型绿色发动机,在提供高作业性能的同时能够有效降低排放。发动机内置“电子调速器”和“离合器风扇”,通过同步控制降低油耗和噪音,在急负载作业时,可防止发动机转速下降及熄火,维持作业速度。同时,发动机搭载的EGR系统确保了燃油的充分燃烧,废气排放符合国三标准,带来理想的燃油经济性。动力方面,ZX70-5采用独立回转3泵液压系统,基本性能优越,可控性高,使平整作业更为流畅,在回填、平整、清理施工现场等作业中优势突出,而自动2速马达也有助于提高行走力和行走速度。日常使用中,客户还可根据现场情况选择作业模式:P模式可提供大作业动力,经济E模式以及自动怠速功能可有效节省油耗,提升燃油效率。


日立ZX70-5液压挖掘机

秉承日立建机“客户至上”的理念,ZX70-5以安全的CRES驾驶室、舒适的内部操作空间以及多处人性化设计让操作员尽享驾乘乐趣。通过集中检查部位、简化发动机周边的清扫任务等举措,使设备的维护保养高效快捷。此外,日立建机独有的E-Service系统实现了对预防保养管理的全面信息化:日立建机和客户实时共享机器信息,一旦发生异常情况,日立建机可以通过警报信息远程诊断原因,缩短客户的停机时间,并帮助客户监控机器运行状态,进一步帮助客户提升利益。

随着国家新农村建设步伐的深入和加快,日立建机ZX70-5作为具有市场代表性的小型挖掘机,以对各类工况的灵活适应性和富有竞争力的价格,受到客户的广泛赞许,上市以来取得了出色的销售业绩。ZX70-5能够应用于公路、铁路、城镇化建设、水利、矿山辅助等领域,高性能、低油耗、耐久、易维护等特征显示了ZAXIS-5系列产品的领先价值,其在中国市场的推广将帮助更多客户实现梦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铁甲工程机械网微信公众号:cehome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专业 市场 日立建机 ZX70-5 年度 TOP50 2016 市场 表现 金奖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