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现代“VS系列挖掘机Tier3发动机”全新装备震撼上市

现代“VS系列挖掘机Tier3发动机”全新装备震撼上市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原标题:品质至上,现代重工“VS系列挖掘机Tier3发动机”全新装备震撼上市

为适应挖掘机行业“低能耗、高可靠性、智能化”的市场趋势,现代重工推出品质至上的全新“VS系列挖掘机”,全部采用中国排放第三标准的节油性Tier3发动机,IPC主泵智能化控制系统,VPC可变功率控制系统,提高发动机工作效率的同时,延长使用的耐久性,智能化电子式控制系统提高燃油使用率,降低能耗,减少有害气体的排放,开启绿色节能新时代。


现代重工全新装备震撼上市

现代重工“VS系列挖掘机“以中小型挖掘机为主力,推出R60、R60W、R75、R110、R130、R150L、R150W、R210W、R215、R225L、R275L、R305L、R350L、R385L、R485L共15款不同吨位的机械,满足不同客户,不同工况环境的需求,全部采用符合国家Ⅲ标准的节油性T3发动机,智能化电子式控制系统,增大滤芯容量,延长发动机使用寿命,提高作业效率,降低油耗,最大程度上为用户节约成本,提高经济效益。

现代重工-中国工程机械事业部本部长韩在镐向广大中国用户特别指出:现代中国VS系列挖掘机,从设计到制造,特别针对中国恶劣的工况环境,改良机械配件原材料,提高整机寿命及耐久性,并且根据中国操作手身体特征量身定制,操作室不仅密封隔音,座椅更舒适,提高手柄旋转舒适度,从而降低驾驶员的操作疲劳。现代重工VS系列挖掘机是真正从客户角度出发,全部采用T3发动机,最大限度降低油耗,为用户节约成本。


产品综合参数表

产品特点:

1.可靠性和耐久性更高

VS系列产品采用烧结套&树脂垫片,销轴连接部润滑周期提高到250Hrs;使用提高耐热性/耐久性的Hi-GradeHose;采用大容量高效率冷却风扇,提高冷却性能;增大滤芯容量,改善燃油过滤系统,以确保发动机耐久性;考虑中国工地施工环境恶劣的特点,上部车架增加防撞块,使用铸钢品重载大臂,寿命增加1.5倍;从而使整机寿命更加可靠耐用,使用寿命大幅延长。

2.操作舒适性更高

为中国操作手贴身考虑,采用专门适用于中国人体型特征的操作手柄,缩短手柄间距,更利于操作的手柄角度。改善手柄阻尼结构,通过减少手柄操作时的冲击压力,减少因长时间操作带来的疲劳。

3.作业效率最大提高7%

通过自主设计研发的(HHI)旋转马达,大幅提高旋转及行驶性能,回转马达作动效率大幅增大,对比以前提高5%;新增加安装MCVSwingLogicValve,改善复合动作冲击,大臂回转90度时较上代产品提高17%,速度更快,装车作业效率最大提高22%。

4.柴油燃烧更充分,排放量更低

采用当今世界最先进的“柴油机共轨电子控制喷射技术“,共轨内燃油压力高达20000psi,根据发动机工作瞬间条件(转速,负荷等)而变化,使柴油燃烧更充分。通过升级发动机电控单元ECM,事先设定控制程序,精确地控制喷油量和喷油提前角,最大限度减少排放量。

5.先进节油技术,每日油耗最大降低20%

按Lever操作量(RCVPilot压力)控制发动机/泵马力,实现AllPowerMode速度/油耗性能的均衡点Tuning;通过Lever操作Pattern判断泵流量相对没有需要的点来控制泵流量,避免浪费,降低油耗。

6.噪音更低

驾驶室座椅震动噪音较旧款机型减少30%,减震垫热老化耐久性延长40%,发动机护罩吸音材料采用穿孔吸音SPONGE,降低装备外部噪音。整体减少机械操作噪音,为操作者建立良好的现场施工声音环境。

用户体验评价

驾驶室操作舒适,密封效果好,噪音小,操作手柄方便,挖掘力度完全满足作业需求,发动机作业效率快,适应恶劣的工况环境。燃油量少,降低能耗,提高用户收益。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铁甲工程机械网微信公众号:cehome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现代重工 VS 系列 挖掘机 Tier3 发动机 全新 装备 震撼 上市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