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导购 > 【三一聚划算】筑路机械,纯正配件免费送!

【三一聚划算】筑路机械,纯正配件免费送!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三一聚划算】筑路机械,纯正配件免费送!

3月16日,三一聚划算继港口机械、混凝土机械、起重机械之后,筑路机械推出了4款平路机、压路机,除颜值上乘外,其内在的厚重感也是不可挑剔 ,而让各位心跳不止,远不是它的内外兼修,它的性价比也在同款产品堪称首屈一指,所以,各位不妨到三一聚划算看看,说不定能找到你心仪的那个TA。

优惠价的基础上再送5000元配件!

SSR200-3/220-3压路机、SAG160-5/180-5平地机,促销期间,通过三一聚划算在线咨询并在6月30日前成交的客户,享受5000元/台配件赠送优惠。

性能强大 能赚钱也能省钱

SAG160-5/180-5在拥有国内首创铲刀液压浮动功能基础上,采用了行业首创的经济模式,在最低成本的基础上,实现经济效益的最大化。同时,能实现一机多能,平地机≥扫雪车,真正多功能产品。


三一SAG160-5平地机


三一SAG180-5平地机

SSR200-3/220-3采用140KW大功率发动机,爬坡能力强,高海拔作业不掉速,胜任多种作业强度,更值得一提的是,相同的密实度,其他品牌的压6遍,三一压5遍即可,效率提升16.7%。除了效率高外,因采用液压传动,传动路线短,无起步冲击,维护成本低。


三一SSR200-3压路机

三一SSR220-3​压路机

最后,小编总结了一句话,就是这4款机械除了干活好、干活多外,损坏率还很低,基本不用怎么维修,用实惠的价格买了一个赚钱的机会。

聚划算入口:http://www.sanygroup.com/xt/cxhd/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铁甲工程机械网微信公众号:cehome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三一 聚划算 筑路 机械 纯正 配件 免费送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