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神钢挖掘机--呦呦呦!耐久就是Let’s go!

神钢挖掘机--呦呦呦!耐久就是Let’s go!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又是一年春来早,神钢10型机刚刚陪您过完大年,桃花三月是作业季节的开始,10型机凭着“高耐久”的产品特性,迫不及待的要陪您上路了!


神钢10型挖机

凭借着耐久寿命增加1.5倍,以及改善下架结构:总是在姹紫嫣红的春天,给您那一抹不一样的感觉!有我的陪伴,才能保证您在作业的路途上走得更久,开得更快,做得更多哦!

我和春天有个约会!

春风化雨,万物复苏,经过一个漫长冬季的蛰伏,我们终于迎来了开工的春天,季节变化,岁月更迭,变了的是一个个不同的场景,不同的工地,不变的是神钢10型机的品质,和一颗永远昂扬向上的“心”!上一趴我们才介绍了10型机的两大神技之一“低油耗“这一趴我们就重点讲一下另一神技“高耐久”,都说成都神钢这地儿是块宝地,孕育了我10型机的超强生命力,千锤百炼,心血凝结使得使用寿命较同类产品增加了1.5倍,在同样的工程作业里,给您更踏实、更放心的感觉 ,驰骋在春天的工地里,那心情分明就是和春天来一场轰轰烈烈的约会呢!

耐久来了,I need you!

人生能有几回搏,沧海横流,方显英雄本色!各个工地的挖机已经开始忙碌起来了。这里面不乏神钢10型机的身影,矫健又潇洒随意,凸显出对自身性能的那份自信!机手们对于10型机的耐久性能也是有口皆碑,作为机手和用户,他们都深刻了解到使用寿命增加1.5倍对于工地作业带来了那些切实可见的好处,不仅仅是提升了大臂底部截面高度,也不仅仅是增加了大臂基板厚度,更别说是焊接结构的提升,这些都源自于神钢集团对于客户的深切关注和切实帮助。因此选择神钢,更多的是选择了一份保障和放心。因此,对于10型机的耐久,我们只能说“我要,我要,我要要要”!

神钢10型机给人总是低调的,在不经意间陪伴了你走过一年四季,在这春天伊始,万象更新的季节里,我们总是低调的把一个又一个的惊喜送给你,通过对自身性能的改善,大大降低了您的作业强度,为您节省了时间的同时,也是为您节省了作业成本,每一次的性能改良,都是出自我们对客户的理解和关爱,就像您的家人在春天无微不至的呵护和环绕着您,让您的事业有个好的开始!


神钢10型挖机

神钢10型机的趣味问答:

内容:神钢10型机姓10吗?

答:神钢10型机是神钢集团的最新型产品,它是kobelco品牌下的系列产品

内容:神钢是中国企业吗?

答:神钢是日本神户制钢在中国的子公司,是中日合资企业

内容:神钢产品从都市型建机到地球型建机的意义是什么?

答:就是超越了都市型建机的平台,对地球环境课题以及全球用户的作业现场课题都有所对应的建设机械,代表着一种全球性的品牌形象!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铁甲工程机械网微信公众号:cehome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神钢挖掘机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