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2015全球十大风机制造商排行榜,中企居榜首

2015全球十大风机制造商排行榜,中企居榜首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日前,彭博新能源财经发布了2015年全球风电整机制造商排名。


2015全球十大风机制造商排行榜

2015年,金风科技凭借7.8GW的全球新增装机,跃居全球最大风电整机制造商。丹麦的维斯塔斯位列第二位,2015年装机容量达到7.3GW;美国通用电气2015年新增装机容量为5.9GW,排名全球第三,其中62%的新增装机容量来自于美国本土市场。2015年,德国西门子海上风电新增装机容量达2.6GW,凭借海上风电的独特优势,领跑全球海上风电市场。2015年,西门子全球新增总装机容量共计5.7GW,位列第四。西班牙歌美飒和德国Enercon分列第五和第六位,新增总装机容量分别为3.1GW和3.0GW。


2015全球风电整机制造商排名

除金风科技外,中国另有三家风电整机制造商也入选了2015全球十大风电整机制造商榜单,他们分别是国电联合动力,远景能源和明阳风电,分列七到九位。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铁甲工程机械网微信公众号:cehome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2015 全球 十大 风机 制造商 排行榜 中国 企业 跃居 榜首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