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山推推土机事业部发布招标公告

山推推土机事业部发布招标公告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现山推推土机事业部下料车间(原材料成型事业部)有两台田中激光切割机激光光路需要项修,具体设备现状及项修内容如下。

一、设备现状

型号为LMRV30-TF4000和LMXR-TF2000的两台田中激光切割机分别于2011年和2007投入使用,设备生产厂家:上海田中机械有限公司。目前这两台激光切割机存在激光发生器膜态不稳定、光路散射、内外光路镜片老化导致机床功率降低,外光路有粉尘导致枪头镜片更换频繁,切割质量达不到要求,需要对内外光路进行调整维修等工作。

二、项修内容

(1)检测、清理、维修激光发生器、内外光路、镜片,如有需要更换配件需供方提供;

(2)检查气路、水路循环是否漏气漏水,并对相应的配件进行清理、清洗、安装调试;

(3)调整机床机械部分,大车、小车的齿轮,做到无漏油、无噪声,运行平稳,同步一致,控制精度达到使用要求,并试折件能在工艺要求范围内;

(4)需要更换机床配件明细一批。

以上,欢迎具有正规资质的投标人参与,本公告自公告日起有效期7天。

其它:需求部门负责未尽事项的解释及投标人资质的初步审定。

联系地址:济宁市327国道58号山推国际事业园

联系人:汪远平
更多相关资讯更关注铁甲工程机械网微信公众号:cehome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山推 推土机 激光切割机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