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导购 > 柳工950E,客户口中的“矿山专家”

柳工950E,客户口中的“矿山专家”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CLG950E型液压挖掘机是柳工E系列大型挖掘机中的经济性产品,传承柳工挖掘机的高效、节能、可靠、易保养的优点并将其改善到了更高水平,再加上优异的操控性,使得它能够满足全球市场的需求。它是国内外矿用挖掘机中的佼佼者,已多次亮相各大国际展会,在国内外市场同步销售后客户赞不绝口。


柳工950E,客户口中的“矿山专家”

与一般的施工工况相比,矿山显得恶劣许多。露天矿开采中,在运输矿物的过程中有严重的磨料磨损问题,采石及混凝土工程用户涉及到的项目是建筑材料开采、大理石或花岗岩石块的采集,因此矿山类自用型客户对设备的需求是:高可靠性、作业效率高、服务及配件保障能力强、大马力为主。下面就让我们走进950E,看看我们的“矿山专家”是如何满足客户这些需求的!

顶尖的矿山专家研发试验团队

950E由柳工研发中心配置国际化的研发团队和博士后团队,历时1万多小时,汇集美、日、中100多位专家智慧,形成设计制造方案。同时在整机测试实验过程中,集合国内外多名技术专家,制定了上百条的实验计划,进行了上万次的矿山工况模拟实验。

充足的矿山、石场用户需求采集

在全球范围内,选取重载采石等强度大、环境恶劣的矿山开采恶劣工况(例如加纳、哈萨克斯坦、山东、贵州等),同当地的客户进行详细沟通,了解其需求点,着力打造该产品高效、可靠、稳定的优势点。

高效耐久的矿山型发动机

柳工E系列大马力挖掘机CLG950E搭载美国原装进口康明斯QSM11发动机,在实现卓越的燃油经济性和澎湃动力的同时保证了高可靠性和耐久性,使CLG950E无畏于任何挑战。


柳工E系挖掘机搭载康明斯QSM11发动机

稳定易操控的矿山型液压系统

CLG950E挖掘机液压系统采用顶级川崎配置,关键部件全部进口采购。通过优化相应的阀芯控制域、阀杆油槽及截面、增加逻辑阀及8联电磁阀、大大改善了整机的微动、操纵、平地及回转性能,造就了其一流的操控性能。


稳定易操控的矿山型液压系统

高效省油的矿山型控制系统

配合柳工E系列自主开发的IPC控制系统,通过对发动机特有的深层特性曲线进行匹配分析和模式设定(这是其他厂家所不具备的),共同设定了6个主要的作业模式,12个挡位,根据不同的工况选择不同的模式和挡位:高速模式、经济模式、精细模式、举升模式、破碎模式和液压剪模式等6种操作模式,从容应对各种工况,智能非凡,充分利用发动机油耗特性,实现高效节能。


高效省油的矿山型控制系统

经济模式E:强力推荐用户在挖掘作业时尽量选择这个模式,因为柳工挖掘机的速度本身就比其他产品要快一些,可以获得较好的燃油经济性。

高速模式P:如果大家需要更快速地挖掘,可以选择高速模式P,以获得最大的生产效率。

http://v.qq.com/boke/page/m/0/e/m0187pcenye.html

精细模式F:适合于动作比较慢的作业,比如挖一个方形的坑,修整一下边坡,回填一下树坑,电杆坑等,比较容易一次将事情做好。

http://v.qq.com/boke/page/j/0/b/j0186o3q0kb.html

破碎模式B:这是专门为破碎锤设计的模式,作业强劲有力。

举升模式L:专门为起重和吊装作业设计的,液压压力高,流量小,保障起吊安全。

属具模式ATT:方便配备多种工作属具。

坚固可靠的矿山型结构件

针对重载型挖掘机按照岩石工况的特点CLG950E采取了工作装置关键部位板材加厚、刀板保护块、加强板加强等措施,所有的结构件设计都进行有限元分析计算,并通过严格的、苛刻的可靠性试验,使整机更加坚固可靠耐用:加强型的履带及支重轮、防撞型回转平台、矿用性超强铲斗以及优良的大型散热系统完全适合在恶劣的矿山作业,让用户更加省心。


坚固可靠的矿山型结构件

CLG950E的结构件均为自主研发制造并进行了应力分析和实验,强度非常好。它的可靠性还体现在改进的动臂和斗杆,为了适应重载作业或坚硬的矿山等工况,斗杆特别采用了短斗杆设计,大大提升了挖掘力。同时动臂前后支座采用铸钢件,整体式上下盖板,以及大截面形式,大大减少焊缝数量和提升可靠性,强度提升32%;斗杆针对上下翼板采用特殊的链接形式及加厚盖板,有效改善应力分布和截面稳定性,强度提升15%。


坚固可靠的矿山型结构件

除此之外,对X 型行走架结构进行加强改进,上、下盖板使用弯曲结构的整块钢板,减少行走支架焊接部位,提高 X 型行走架的强度和品质,提高了可靠性,完全能承受恶劣的矿山使用工况。由于底盘功夫扎实使950E 更加适合崎岖的矿区地形,行驶起来如履平地,转向系统的配合下转动机身和改变铲斗角度更加灵活。


坚固可靠的矿山型结构件

适用多变的矿山型属具

对于矿山用户来说,根据自己的作业方式,有多种属具可供选择:

1.2.6m3/3.2m3铲斗适用于大型矿场、石场,需要同时兼顾挖掘、装车两种作业的客户;

2.3.6m3铲斗适用于大型松散土石方工程,对装车效率要求高的客户;

3.可安装破碎锤,在显示器上就能进行流量调节,满足客户进行岩石破碎工作。

安全舒适的矿山型驾驶室

柳工E系列950E挖掘机驾驶室符合人体工程学设计,是行业中同吨位机型中最宽敞的,驾驶室视野开阔。同时采用密封良好的增压性驾驶室,防尘降噪效果俱佳,驾驶室的硅油减震支撑能进一步隔离噪音和振动,可确保操作员在一整天的漫长工作中保持极高的生产率。多功能液晶显示器使机器数据和功能显示更加直观,自动空调及大存储空间,为操作员提供最舒适的工作环境。


安全舒适的矿山型驾驶室

另外,950E挖掘机具有管型框架的驾驶室,各项性能全部通过严格苛刻的安全性能试验,并通过CE认证。从驾驶室的侧向、纵向、垂直三个方向进行加载,这样,即使挖掘机出现倾翻,也能保护操作手。


安全舒适的矿山型驾驶室

柳工950E的研发,源于对顾客、市场、竞争对手的深入了解,在传承柳工挖掘机优势的基础上,努力将产品改善至最高水准,以期满足全球矿山市场需求,做真正意义上的“矿山专家”!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柳工 950E 客户 口中 矿山 专家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