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中联重科混凝土机械公司推进服务改制

中联重科混凝土机械公司推进服务改制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中国混凝土设备市场已经进入成熟期。为适应市场形势需要,中联重科混凝土机械分公司在9各区域首先推进服务改制试点,激发员工积极性,挖掘混凝土设备后市场潜力。


中联混凝土公司推进服务改制

9各区域中,最先推进服务改制的是浙江和上海。2016年年初,中联重科混凝土机械售价服务改制公司——杭州中联重科砼匠工程机械有限公司开业,公司总经理原为中联重科混凝土机械公司浙沪分公司服务经理。

开业当天,杭州砼匠公司和上海浦东客户合作经营的上海普通特约维修站正式挂牌成立,并签订了百万元配件合作协议。同时,杭州砼匠也与杭州某客户签订了搅拌站设备维护维修总承包的合作协议。

中联重科服务改制新模式中,公司能够根据不同类型用户提供定制的服务方式,比如向混凝土搅拌站用户推出搅拌站整体设备承包模式,将搅拌站所有设备按总方量结算维修维护费用等。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中联重科 混凝土 机械 公司 推进 服务 改制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