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河南2016年将开工6条铁路

河南2016年将开工6条铁路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近日,记者从河南省铁路部门获悉,郑州南站经登封至洛阳的城际铁路(简称郑登洛城铁)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已经完成,线路走向初步确定,有望于今年上半年开工建设。今年,河南计划开建6条铁路。据了解,去年,河南新开工建设铁路项目5个,投资规模约1300亿元。

今年,河南将继续加快铁路建设,郑州至济南、郑州至太原两条高铁将在年内开工;城际铁路方面,除郑登洛城铁外,河南今年还将开建郑开延长线、焦作经济源至洛阳、兰考至菏泽等城际铁路,并做好新乡至焦作、平顶山至洛阳等城际铁路的前期工作。
更多相关资讯更关注铁甲工程机械网微信公众号:cehome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河南 高铁 尉氏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