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杭黄铁路天目山隧道 安徽段掘进突破3000米大关

杭黄铁路天目山隧道 安徽段掘进突破3000米大关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2月25日,杭黄铁路天目山隧道安徽段掘进突破3000米大关,这是继2015年底天目山隧道出口与长岭横洞顺利贯通后,又一节点目标的顺利实现。


杭黄铁路

杭黄铁路天目山隧道全长12010米,是全线重点控制性工程。杭黄铁路站前I标五分部承担天目山隧道(出口)安徽段5506米的施工任务。施工以来,广大建设者先后克服了天目山隧道出口不良地质环境、全线最长金川斜井施工难度大、地材紧缺、道路运输困难、场地狭窄施工受限、缺电等众多不利因素,实现了金川斜井提前90天进入正线施工的好成绩。

为加快施工进度,确保工期,目前,施工方在长岭横洞杭州方向采用了两台三臂凿岩台车进行施工,增加机械设备配套提速和各种资源的投入,为实现今年10月底天目山隧道全线贯通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更多相关资讯更关注铁甲工程机械网微信公众号:cehome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杭黄铁路 天目山隧道 安徽段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