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30台“中国造”VN4型装甲车运抵非洲

30台“中国造”VN4型装甲车运抵非洲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近日,30辆“兵器造”VN4型装甲车运抵非洲,正式装备当地警察部队,成为反恐新力量。


“兵器造”VN4型装甲车运抵非洲

旅游业是非洲多国重要的经济支柱,近年来,因受到恐怖活动影响,游客人数不断下滑,经济增长受较大冲击,这批装甲车将主要用于提升当地武装警察部队的反恐能力。


“兵器造”VN4型装甲车运抵非洲

VN4型装甲车由中国兵器工业集团设计制造,拥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是国际国内反恐、防暴、快速机动处理突发事件的重要力量。该车型去年5月首次公开亮相中国国际警用装备及反恐技术装备展,获得业内和社会公众的高度赞誉。近年来,该系列产品广泛出口亚、非、南美等多国,成为各国反恐战线上的重要力量。


“兵器造”VN4型装甲车运抵非洲

VN4型装甲车为全承载、快速机动的轻型装甲产品,车长5.4米,宽2.4米,高2.1米,乘员2人(即车长和驾驶员),载员8人,具备水上浮渡能力。
更多相关资讯更关注铁甲工程机械网微信公众号:cehome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中国造 VN4型装甲车 中国兵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