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京城市场杀出中意矿机移动破碎站巨无霸

京城市场杀出中意矿机移动破碎站巨无霸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新年伊始,春暖花开,万物复苏,新的的一年我们将乘风破浪,迎接新的挑战,在2016年再创销售佳绩。

近日,郑州中意矿山机械有限公司一套时处理200吨建筑垃圾的移动破碎站在北京投入使用,以适应北京基础建设的需求,此套生产线由移动破碎站和筛分站两部分组成,它那庞大的身躯在施工现场格外显眼,就如同变形金刚中的巨无霸,建筑垃圾经装载机送入移动破碎站的大口中,经过破碎筛分处理后,原本大块的建筑垃圾变成了多种规格的再生骨料,实现废物再利用,减少建筑垃圾队城市环境的污染,为城市的建设提供质优价廉的建筑材料,变废为宝,使我们的城市变得更加干净整洁。

中意矿机是我国建筑垃圾处理设备的领导者,是建筑垃圾处理设备和矿山破碎、筛分设备的专业制造企业,近年来,中意矿机的设备在全国市场一直占尽优势,如杭州同业、深圳华威、河南盛天等,在实际应用中取得了显著的效果,并且受到了广大客户的赞扬。

在新的一年里我们要抓住机遇,使我们的设备在市场站稳脚步,为城市的发展做出重要贡献。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移动破碎站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