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导购 > 神钢10型机省油到家,“大圣”也是么么哒!

神钢10型机省油到家,“大圣”也是么么哒!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神钢10型机省油到家

话说在2015年,风云变幻,天下激荡,在东胜神州,物华天宝,人杰地灵之处,诞生了一个了不起的英雄,神钢10型机!我天生铜头铁骨,火眼金睛,禀赋异于常人,因此江湖上都叫我“大圣”!我自打问世以来,就备受人们关注,所谓真人不露相,露相非真人,我虽然在江湖上露面不多,但每次出手,都显露了非凡的技能和了得的功力,要说哥最了不起的两大技能,其一就是“省油”,这本事我得自东瀛真传,一众江湖好汗都不能与我比肩,因此江湖上尽是关于哥的传说!

10型机演绎新“大圣归来”

其实我“省油”的绝活,那绝非一朝一夕之功,是我打自娘胎——成都神钢工程机械集团有限公司里,就在苦苦修炼了,那真称得上是历经千锤百炼,万般磨砺方才打造而成,相比我的前辈兄弟,我一年运作3000hr,燃油降低15%,耐久寿命增加1.5倍,连高高在上的天庭大神们对我这技能也都是羡慕嫉妒恨呢!就凭这一神技能,我在2015年走遍神州大地,正所谓哪里有不平哪里就有我,不论哪个艰苦卓绝的施工场合,到处都有我忙碌的身影!

所谓沧海横流,方显英雄本色!每个狠角色的成功,那都绝非偶然,说起我那诞生之地,成都神钢工程机械集团有限公司。那实是个了不起的所在,公司创立以来,就秉承着精益求精,不断满足客户需求为己任的理念,造就了无数的我的前辈兄弟,他们在江湖上扬名立万,纵横来去,为我的出世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再说这里汇聚的一众工程机械制造的大神,有了他们,再加上成都这一洞天福地,才能孕育了我这横空出世的齐天大“省”!

10型机神技能升级再PK


神钢10型机省油到家

说了我的“省油”神内功,再来说说我新升级的六大技能吧!那是我初入江湖之后,遍访名师,不断学习,潜心修炼自身技能,使得我六大技能有了神一般的飞跃,你等要想知道是什么?且听我为你们细细道来:

首先我让内功再次升级,也就是重新调整了油压回路,省油逗是那么轻松!

其次我调整控制旋转退力槽,做到了来去如风,进退自如!那些神马野路子的神仙,我齐天大“省”才不放在眼里呢,俺可是一个跟斗十万八千里哦!

第三,我本就天生神力,在控制可变马力后,作业起来那真是得心应手,力量收放自如,见谁挖谁,那真是随心所欲!

第四,我改善大截面结构,在承受作业面的千钧之力时也毫不费力,凭着这一身铜头铁臂完完全全的木有压力!

第五,话说再好的身板,也怕菜刀,行走江湖,我得有一副好的护甲才行,我增加了大臂基板厚度,这就是我的最强护甲,有了它,我再也不怕什么暗器偷袭,狂风暴雨了!

最后,焊接结构的提升,使我真正的做到了钢筋铁骨,任它如何风雨侵蚀,如何酷暑严寒,哥都是凛凛一身正气,不怵不惧!

江湖传闻(10型机的一句化评议)

河北大力牛魔王——神钢10型机,猴赛雷,猴赛雷!i服了you!

云南桂溪鬼王——不用不知道,一用吓一跳,10型机省油就是杠杠的!

陕西汇发独角大王——有10型机这样的大“省”做保证,我的工程再也不担心完不成了!

广东川德野象王——如果上天再给我一次选择挖机的机会,我一定会选择神钢,如果一定要在这个品牌里面选择一个型号的话,我希望是10型机!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神钢 10型机 省油 到家 大圣 么么哒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