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柳工国三阶段CLG915E首秀 即摘得吉尼斯世界纪录

柳工国三阶段CLG915E首秀 即摘得吉尼斯世界纪录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当工程机械行业的其他品牌还在摸索、傍徨、焦虑地研发国三阶段挖掘机的时候,柳工的国三阶段挖掘机已经载誉而归。

2016年2月9日,央视七套《过年了-农民新春联欢会》的舞台上,柳工国三阶段CLG906D挖掘机与广大观众见面,和《中国达人秀》第二季冠军卓君PK大秀机械舞,旋转、摇摆,“机”情共舞。


柳工国三阶段CLG906D挖掘机

2016年2月12日,央视一套《吉尼斯中国之夜》的荣誉殿堂上,出现了柳工国三阶段CLG915E挖掘机的身影。朱飞驾驶柳工CLG915E,以21秒摘下6顶帽子的成绩开创了一项新的吉尼斯世界纪录,载入《吉尼斯世界记录大全》,并自信满满得欢迎世界各地的操作手前来挑战。


朱飞驾驶柳工CLG915E

意气风发的柳工挖掘机,在非道路国三阶段排放推行的道路上,显然要比其他品牌的挖掘机走的快了很多,超前了很多。

早在两年前,柳工挖掘机就和康明斯合作,共同研发了为柳工挖掘机定制的专属动力QSB7发动机。该款发动机本身具备国三排放能力,动力强劲、节能环保。和柳工挖掘机完美匹配,上市已两年之久,早已经受过各种工况和恶劣环境的考验。柳工国三阶段的挖掘机是高度成熟的产品。

首秀即摘得吉尼斯世界纪录,也是有两把刷子的


柳工吉尼斯现场

[!--empirenews.page--]柳工国三阶段的CLG915E凭什么摘得吉尼斯奖牌[/!--empirenews.page--]

柳工国三阶段的CLG915E凭什么摘得吉尼斯奖牌,被记入吉尼斯世界纪录的史册?

项目

单位

915E
(国三)

技术参数

 

 

主要技术规格

 

 

机重

kg

14300

额定功率

kw/rpm

86 @ 2200

整机铭牌功率(使用功率 )

kw

86 @ 2200

标准斗容

m3

0.6

可选配斗容

m3

0.36/0.73

回转速度

rpm

12.94

行驶速度高/低

km/h

5.1/3.3

牵引力

KN

122

爬坡能力

°

35

接地比压

KPa

42.5

运输尺寸

 

 

长(运输状态)

mm

7750

总宽度(标准履带配置)

mm

2515

上部平台总宽度

mm

2515

高(运输状态)

mm

2900

驾驶室高度

mm

2900

配重至地面距离

mm

960

最小离地间隙

mm

430

上部机身尾端长度

mm

2290

后端回转半径

mm

2305

底架轴距

mm

3010

底架长度(履带总长度)

mm

3746

底架轨距

mm

1990

底架宽度(标准履带配置)

mm

2490

履带宽度(标准)

mm

500

作业范围

 

 

动臂长度(标准)

mm

4600

斗杆长度(标准)

mm

2500

最大挖掘半径

mm

8300

最大地面挖掘半径

mm

8170

最大挖掘深度

mm

5470

最大挖平深度(2.5m水平)

mm

5250

最大垂直挖掘深度

mm

4770

最大挖掘高度

mm

8760

最大卸载高度

mm

6310

最小回转半径

mm

2470

发动机

 

 

发动机型号

/

康明斯 QSF3.8

排放标准

/

国III

型式

/

4缸直列、涡轮增压、空空中冷、高压共轨、电控直喷

额定功率(标准)

kw/rpm

86 @ 2200

[!--empirenews.page--]柳工国三阶段的CLG915E凭什么摘得吉尼斯奖牌[/!--empirenews.page--]

一、最优质的零部件铸就卓越的整机性能。


柳工挖掘机零部件供应

对零部件供应商的严苛选择,源于对整机品质的严格要求。

?CLG915E(国三)核心零部件都选用国际知名品牌的优质产品,核心动力采用了康明斯新型发动机,电控系统;高压共轨发动机能精确控制燃油喷射,提高燃油使用效率,同时扭矩加大,使机器可适应更复杂的工况。

?柳工先进的IPC (Intelligent Power Control)控制系统,充分利用发动机油耗特性,使发动机-液压泵最佳匹配,达到作业效率高、燃油耗低 、经济性好。多种工作模式选择和快速切换,适应各种工况需求,使机器始终处于最佳工作状态。远程ECM控制,取消油门执行器,降低故障概率;发动机故障代码可以直接在显示器读出,电气诊断更便利,更全面。

?4.7英寸大屏幕彩色液晶显示屏,背光或阳光下都能看清,且可根据灯光的开户自动调节为白天或夜晚的背光状态。在吉尼斯的挑战现场,操作手完全不受现场各种聚光灯,频闪灯影响。

二、舒适操控 精细作业

CLG915E(国三)驾驶室宽度1010mm,是业界最宽敞驾驶室之一;操作手在室内拥有超宽阔的视野,无论动臂处于何位置,驾驶员均能很好的观察四周。

驾驶室采用超低噪音设计,无论是发动机的声音,还是回转、溢流时的噪音都大大下降,保证安全舒适的操作环境。 工作时驾驶员耳边噪音72dB(A) 。保证了操作手不为外界所干扰。

零下十度的北京,瑟瑟发抖怎能实现精准操作?CLG915E(国三)配备全自动空调,通过高级控制阀来控制空气的流向,能实现上冷下热,不惧严寒酷暑,一年四季保持室内舒适。


CLG915E(国三)驾驶室

符合人机工程的驾驶室内操作环境,操纵杆、显示器、脚踏、座椅等布置符合人机工程,座椅、扶手箱能独立调节,操作手长时间操作机器亦不觉得累,保持最好的挑战状态。

三、可以装配多种属具,满足多种需求


柳工装载机属具

可以装配多种属具,满足多种需求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柳工 挖掘机 吉尼斯纪录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