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道路养护“武林大会”,公路医生“热度爆棚”

道路养护“武林大会”,公路医生“热度爆棚”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随着我国路面养护行业“新技术、新工艺、新设备”不断风起云涌、推陈出新,去年11月以来,交流会频繁举行。在这些“武林大会”之中,英达凭借“国际领先”的成熟技术已成为绝对“主角儿”。

江苏省公路学会年会,专家力荐就地热再生

12月10日,江苏公路学会2015年学术年会在南京举行,英达受邀作主题演讲,来自江苏省交通厅、省公路局及各地市公路系统相关负责人共200多人出席了会议。

“近年来,江苏高速公路、国省干线公路均大范围采用了就地热再生技术,平整度、抗滑性能很好。2009年做的热再生,现在路面还在使用。”江苏高速公路工程养护公司总经理江瑞龄在发言中力荐热再生技术,并介绍,近年来江苏单车道就地热再生施工600多公里,费用节约700多万。

作为国内最大的热再生养护企业,英达施工遍及江苏省内各地市,主题演讲报告“就地热再生在SMA路面中的应用”中详实的数据、大量的实验分析,引起了与会者的广泛关注与讨论。

江西省城建协会年会:用实力说话!英达发言引热议

近日,江西省市政协会年会在宜春举行。江西省建设厅、城建处、江西市政协会、各区市市政工程管理处(局)领导约300人参加了此次会议。英达受邀作为热再生代表做主题发言。

在英达演讲中,诸多极具分量的资料、数据引发了与会者的极大关注:交通运输部鉴定为“国际领先”的技术,在江西G320的大面积就地热再生施工,由省公路局副局长吴铭汉亲自挂帅、江西公路局联合英达以及江西省交科院、设计院等多家单位共同开展热再生课题研究,制定江西省行业地标……凭借实力英达成为会场的绝对“主角儿”。

浙江省宁波交委:英达施工引来技术观摩团

日前,英达公司与浙江宁波多交通部门共同举办了“鄞横线英达大型沥青路面就地热再生施工现场观摩及交流会”,宁波市交委、公路局和鄞州区公路局及下属各区县公路段、质监站、交投公司等部门领导参会。

鄞州区公路段朱段长表示:“今年7月,省公路局发布了‘加快推进公路路面材料循环工作的指导意见’!经综合比较多种新工艺后,我区一致认为英达就地热再生技术综合优势突出,应大力推广。”

上海市政交流会:英达“快速开挖回填”技术受青睐

11月18日,由上海市路政局主办的上海市道路养护新技术交流会在上海汽车会展中心正式举行。英达公司应邀做热再生主题演讲,来自交通部的专家、上海交委会、路政局、公路协会、各区交委会、大专院校等机构参会者达500多人。

现场,英达通过演讲、多媒体、微信互动、展台、交流等多种形式全方位展示技术实力,现场引起了与会者的极大关注。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道路养护 英达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